Neo 很愛吃這不奇怪,食量很大也不奇怪,我都說他是大便製造機,除了常常在我椅子底下放屁,他還很會大便;最好笑的是有一次我在跟他玩,他突然一臉驚恐的往陽台衝去,原來是放屁了接著要大便!哇哈哈哈哈我當場已經笑翻過去,怎麼這樣玩到一半衝去大便的啦!

除了皇家羊肉幼犬飼料之外,我還給他吃牛樟芝,是家裡的生意之一,這一盒要好幾萬 ~

因為鬥牛犬皮膚實在是出了名的難照顧,只要一熱、一濕、吃錯東西、過敏、.....等等 馬上就爛掉了!所幸Neo 的底子打的很好,至今皮膚什麼狀況也沒有過!帶他去買零食時,還被其他飼主要電話詢問怎麼照顧的呢^^





我買了幾次零食,發現他最愛的是乳酪類,再來是鮮肉類,比如鱈魚、地瓜條卷雞肉、南瓜條卷雞肉;豬耳朵不愛,雞胗也不怎麼愛,平時水果更奇妙了!一般來說很甜的西瓜他也不愛,會給我咬一咬碎成一地.......蘋果要看他心情,他會來討,後來我才發現,他根本不很愛吃蘋果,都是叼去陽台的遊戲區放著,再回來討不知道是不是覺得這樣很好玩?最妙的是,聖女小蕃茄Neo 卻都會乖乖吃完  
芭樂不吃,會玩弄芭樂.......整個是口味很奇怪的狗狗。 影片就是Neo大戰芭樂之後再叼去陽台玩耍。

Neo跑步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噢!從背後看那短短的O 型腿


左邊是日本進口的 純の肉,雞肉中間包著地瓜條,非常香;右邊是雞肉包南瓜條,
香氣沒有地瓜來的香甜,Neo 有時只吃掉外圈的雞肉中間南瓜不吃,
雞胗- Neo 也只有在窮極無聊時才會叼去打發時間,以後不會再買。
餅乾,分別是肉腸口味的布朗尼和燕麥餅乾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Neo 還小 ,吃餅乾一口無法解決,因此削削都會掉的滿地都是啊


地瓜卷真的很香,連我都想吃了


為了吃 很努力表演


Neo 為了雞肉地瓜卷,可以不用偷吃步自己站好了 ~ ( 他的下半身那個腳併攏真的太好笑了.....)


                                                       各種口味的肉腸:羊奶、乳酪、牛肉、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