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最喜歡的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終於又有新作品了!《愛神來了怎知道》,是法國導演皮耶沙爾瓦多利和奧黛莉朵繼《巴黎拜金女》後的再次合作。又是一部法式喜劇;她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有看,甚至其中一部《就是不親嘴》Pas sur la bouche - (英文片名: Not On the Lips) ,猶記那時跟朋友去電影院,只有我跟朋友二個人包場......冷門至極,但我還是深深為她著迷。

這個週末我一定要去和奧黛莉相會!

星期六晚上開心的和奧黛莉相見面了!導演延續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電影中的華麗鮮豔飽合色彩,劇情充滿法式浪漫與恢偕,是一部看了心情會很好充滿正面能量的電影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