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不見!!!
長草好久的網誌終於回來啦
因為前半年瞎忙(盲)了好一陣子,都失去自我了。

然而去演出的美國之旅,收穫也很多,本來在美國跟好友談好的事,就差那麼一步!不過幸好一回台灣,
天父就替我檢選好了
現在,一切都好得跟比剛開始還要更好,同時得到了很多領悟和收穫!掙扎的感覺相當痛苦!感謝天父幫忙。

現在雖然工作繁忙但自由自在實在太符合我的個性了!
但也需要更多自律,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 案 ) 就對了!



在美國的時後,過敏體質發展到人生的聖母峰!(就是很高的意思懂吧?)
台灣來的壓力又或也許是上自己是新人,能力、經驗什麼都不夠的壓力;反正整個都不對!
每天就是不斷禱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沒有叫........ ) ,但我沒有把情緒表露出來,每天只想工作完回飯店好好梳洗睡飽吃顆清音丸精神好!沒有健康的身體,心理層面上是負荷不了壓力的!所以全部反應到皮膚上了,給我來個比團服有得拚的

手臂上的過敏,到美國一天過一天快速的蔓蜒到胸口、頸子、肩膀,幸好我們的團服是高領的,不然這麼醜的紅腫長到臉上,上台就是丟台灣的臉了...........超級難看又癢極了!而且完全不敢抓!
整條150ml 的身體乳液完全是當成皮膚過敏藥膏的擦心安全部擦完了!!! 效果是:登愣~ 沒有效果

所幸,在紅腫妖怪像喝了克寧奶粉一天一天像小樹一樣長高就要到下巴之際,已經到了芝加哥的最後一場,天氣寒冷,唱歌最需要保暖的也是脖子部份,出門一定就是圍著圍巾,也很快就回到台灣了!然而,回台灣後在所有煩心的事情解決,現在就只留下淡淡的楬色疤,所幸這些我都已經不在乎了。


所以我現在一定要來感謝AVEDA(跳很大)前面也扯太遠。。。。


回來寶島台灣後(大陸不要封殺我呀!),本來就是乾性髮質的頭髮乾的像稻草~( 好饒舌) 
 

連小羊咩咩都當草在啃了,所以我只好狂用"肯"夢.....( 冷 )
 

原本遠遠我以為它只不過是一隻腳比較長,然後毛被寵物店剪壞的黑色貴賓狗........
沒想到他是我最不愛的肉,羊 !而且,原來活的羊肉不會有騷味ㄋㄟ! 
那為什麼死掉放桌上要涮來吃的羊肉會有呢?(去問柯南吧.....)
 
在經過以上那麼多廢話後,我就很單純的只是要說AVEDA 挑對產品真的很好用,前提是要給櫃哥摸一下..........頭髮;我覺得我很熟的那個櫃哥,推荐給我的產品都真的對我這種又細又軟但幸好髮量尚可的髮質很有用,只是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啊醬是有多熟.....)

從一開始他推荐我買的復原配方洗髮乳、深層保濕護髮膜 ( 這個要沖掉有點煩........) 、要吹直用的直順髮乳、乾擦髮尾用的修護精華乳、復原配方的髮膜的髮膜( 幹!這也要沖掉好煩!) 
以上乖乖用,都有明顯的改善我的細軟髮質噢!話說平時我不愛亂搞頭髮的造型,頭髮是最接近大腦的地方,我已經沒什麼大腦了,把最接近的地方照顧好比較心安理得....?


好,以下是成份表,我相信不會有人認真看!因為連我ㄓˋ己都懶得看!櫃哥的話要聽就對了啦!
人家摸 ( 頭髮 ) 都摸過了!即便沒把人家名字記起來........





 

啊 ~ 順帶一提 現在信義誠品四樓的AVEDA 已經只單純賣產品,沒有沙龍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