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是我最愛的藝人,我好喜歡她,她是我心目中的美女;簡簡單單乾乾淨淨低調沒誹聞
這首歌是我在5年多前自己用手機錄的 (系哇奔郎唱耶啦),剛結束一段感情,然後考進東吳!展開另一段美好的生活;離開心更寬;我找回我自己、做回我自己、才不會對不起家人把我養這麼好、我的朋友們那麼挺我!如果我不快樂,我又怎麼讓我的朋友快樂?這是我一生中最正確的決定!



現在畢業了,狗死了,一個人還是一個人,唯有在愛樂唱歌和學習和朋友老師的支持這幾年的平靜,我以為我再也唱不出這種感覺和意境,可是今天、現在、這些日子、我發現,我又可以了........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