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1日  99-09-26    體重:下降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3公斤
早餐/無;中餐/Q10飲料1罐、水梨1顆、米粉羹半碗  (花蓮特有的早餐 )
晚餐/烤肉- 美國無骨牛小排4條、ZERO1杯
運動:敲膽經100下、練習聲樂1小時
每日心得 :

今天早上差點對阿嬤發脾氣,因為她一早又要挖我起床去什麼旗津還是磯崎?氣死我了!我回來就是要休息的,有點煩!但是我知道醬子是不對的!不過我在睡覺時,是另一個人,明知道還硬要吵我,我想這就是老人的固執吧?後來我就繼續倒頭睡,幸好手機是關機的,不然我真的會被吵死。

起床就不氣了!但是希望生理期快點來,又開始亂長痘子了,明明作息那麼正常了,也喝水運動,我真的會被生理期給搞死!不管是心理或是身體。



第260日  99-09-25  體重:( 各地的體重計都不同數字....)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2.6公斤
早餐/無;中餐/ CC 檸檬、Q10飲料1罐、水梨2顆 
晚餐/ CC 檸檬、雞肉馬鈴薯咖哩飯(600卡)
運動:敲膽經50下、練習聲樂1小時、操場慢跑10圈、不小心接了個電話又快走了10圈。
每日心得 :

除了每天必須的音樂練習和運動,還要空出20分鐘來靜坐( 發呆 ),讓自己每天的頻率歸零; 這種靜坐的形式不是那種什麼眼觀鼻鼻觀心心觀老二丹田那種,事實上就是放鬆沉澱的另一種延伸而已,有時在家自己做簡單的瑜珈,是有目的性的,主要是為了不久後的聲樂課熱身;

所以主要是在做一些伸展身體、肩膀、頸椎、以及很深層的呼吸(這真的很難)、下盤骨盆腔的放鬆和扭轉,專注的是在肌肉的放鬆和身體內空間的張力,雖然是均勻的呼吸著,但是主要是為了肌肉運作的平衡。
但是我想要練習的靜坐,是舒服的坐著,不需要刻意強逼自己腦中要清晰,更不可能什麼腦中一片空白,(那是看到鬼才會醬子)。

甚至是可以自在的靠在可以倚背的地方,也不必刻意放音樂或是試圖想要進入一個無聲的境界,我住在山邊,每晚最寧靜時通常是伴隨著蟲鳴蛙叫(而且叫一整晚,叫完了清晨換鳥叫......);全然的無聲,那才是真正有問題太恐怖了。

我今天運動完,吃完飯,散步回家關了手機洗了澡,一切就緒後,就坐著董事長椅上,攤著,第一步就是讓自己安靜下來,這種安靜跟平時在看書或聽音樂,身體安靜但腦袋不清靜的安靜不同,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放著放著,就放著而已,也不要掛念著要聽見自己的呼吸聲或鼾聲,就算睡著了也是靜坐成功的一種。

每天,都要讓自己歸零。
 



第259日  99-09-24  體重:( 各地的體重計都不同數字....)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2.6公斤
早餐/無;中餐/昏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先去看醫生先;Q 10飲料1罐、鳳梨酥1個(260卡)、木棉酥1個(190卡) 
晚餐/ CC 檸檬、就家裡的飯菜我也不會講....
運動:無
每日心得 : 

又感冒了,火速去看醫生打針,上次發燒咳嗽費了我整整兩個月才復元,阻斷我一切學習和計劃,這次絶對不能再一次!幹!別想要我玉體咳成大體!



第258日  99-09-23  體重:沒量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2.6公斤
早餐/Q10飲料1罐、奇異果1顆;中餐/深海魚油1顆、桂格100%薏仁飲、自己煮的小玉米+杏鮑菇+冬瓜湯、、豬肉片5片佐以黃枝技辣椒醬少許運動飲料1罐。
晚餐/自己煮的小玉米+杏鮑菇+冬瓜湯、豬肉片5片佐以黃枝技辣椒醬少許,湯不敢喝完、烏梅汁。
運動:無
每日心得 : 

今天人不舒服,天氣驟變加上經前症候群!千萬千萬不要給我感冒,今天要早睡。( 但睡前,忍不住吃了一塊鳯梨酥啊! )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吃鳳梨酥啊!愛到一個可以一次吃十個的境界啊!



第257日  99-09-22      體重: 下降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2.6公斤
早餐/Q 10飲料1罐、鳳梨2片、奇異果1顆;中餐/深海魚油1顆、桂格100%薏仁飲、自己煮的小玉米+杏鮑菇+冬瓜湯、運動飲料1罐。
晚餐/去吃超好吃的燒肉啊吃了很多甘草糖漬小蕃茄、鮭魚泡飯一小碗、牛肉至少5片、豬五花4片、牛舌1片、雞軟骨3個、花枝2條、牛肋塊4塊、烤麻糬沾煉乳+花生粉2塊、起司洋芋一大坨、雞高湯1碗、冰淇淋2球、可樂1罐。
運動:聲樂課1小時、散步半小時、媽媽樂的在捷運站之間衝來衝去。
每日心得 : 
今天是中秋節噢!跟好姐妹們  一起去吃燒肉,週末才要回家補過佳節。



第256日  99-09-21  體重: 上升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1.1公斤
早餐/Q 10飲料1罐;中餐/奇異果2顆、橄欖油煎無骨牛小排70克、ZERO 黑松沙士、鳳梨半顆、深海魚油1顆、Q 10飲料1罐
晚餐/用午餐鍋底的橄欖油(牛油) 炒了青花菜一大朵和杏鮑菇,調味料是海鹽及烹大師、烏梅汁
運動:練習聲樂2小時、敲膽經50下、快走半小時、散步半小時、瑜珈20分鐘。
每日心得 : 
經前症候群很嚴重!  每月必發瘋一次。



第255日  99-09-20  體重: 沒量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3.7公斤
早餐/桂格100%薏仁飲、Q 10飲料1罐;中餐/奇異果1顆、無糖高纖豆漿、FIN 運動飲料、鳳梨1塊、哇沙米鮭魚飯糰
晚餐/桂格100%薏仁飲、哇沙米鮭魚飯糰、奇異果2顆。
運動:聲樂課1小時、敲膽經50下。
每日心得 : 

我喜歡上聲樂課,是真的有通有懂的那種!繼續加油下去!嗯湯停啊嗯湯停!



第254日  99-09-19  體重: 沒量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3.7公斤
早餐/桂格100%薏仁飲、Q 10飲料1罐;中餐/冷山烏龍茶、日式雞蛋沙拉、可樂果少許
晚餐/桂格100%薏仁飲、Q 10飲料1罐、可樂果少許。
運動:練習聲樂2小時、敲膽經50下、想念+流淚。
每日心得 :
今天是颱風天
但是除了山莊裡的接泊車停駛之外,對我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的!本來就不看電視,家裡總是安安靜靜的,明天又要到了要繳房租的日期了,這個月因為都沒有開車而多了些許餘裕噢!我喜歡用好東西,但不喜歡東買西買堆在家裡,因為我認為家裡就 = 一個人的內心,堆滿了一些想要而不是需要的物品,造成雜亂和金錢上的浪費!那表示這個家的主人心裡也不會是太平靜的。

把錢用在真正需要的地方,不太受潮流的誘惑,好東西值得花大錢買,但是也用得長久,我可以等,也可以忍;寡欲而不役於物,我也不看電視所以又更少受到誘惑,過好日子 ≠ 亂花金錢,把錢用在充實自己的地方,或令自己" 更好" 的地方,寡欲而不役於物,是我要不懈努力的生活態度之一。



252日  99-09-17  體重: 沒量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3.7公斤
早餐/桂格100%薏仁飲、Q 10飲料2 罐、慶餘堂枇杷膏2杯;中餐/健達繽紛樂巧克力2條、無糖高纖豆漿、FIN 運動飲料、台南麻豆文旦1小小口
晚餐/雞蛋2顆+泡麵。
運動:練習聲樂2小時、聲樂課1小時、瑜珈半小時、敲膽經50下、走很多路。
每日心得 : 
每次上課來回要花3個小時,有一點點點....令我想要搬家的念頭!但是如果我搬家了,我就不能每天住在大自然裡,最重要的是出門時、回家時,就沒辦法揮手跟小土堆說再見.....~  ~

但不論如何,至少我每次去上課都可以走到很多路,如果可以上得好,回家就又是一路很雀躍很充實的!人生總是充滿了抉擇,我知道我的抉擇是什麼而我正在做,希望可以自助天助老師助。

不累不累一點都不累!走吧走吧用力走吧....... 我太老了!相見恨晚  我要跟時間跟自己賽跑 
                     



第251日  99-09-16    體重:下降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3.7公斤 
早餐/桂格100%薏仁飲、Q 10飲料1罐、鮭魚明太子飯糰;中餐/;
晚餐/。
運動:練習聲樂1小時、
每日心得 : 

又愛又怕星期四...會讓我想到事發的那一天


第250日  99-09-15 體重:又忘了量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1.7公斤
早餐/桂格100%薏仁飲、Q 10飲料2罐、慶餘堂枇杷膏2杯;中餐/健達繽紛樂巧克力2條、桂格燕麥片一碗、蘋果、香蕉;
晚餐/柚子2/3 顆、楓糖戚風蛋糕1塊。
運動:練習聲樂2小時、聲樂課1小時、瑜珈半小時、敲膽經50下
每日心得 : 
一樣努力努力朝夢想前進!不斷找方法、想辦法,就醬子,持續。



第249日  99-09-14 體重:忘了量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1.7公斤
早餐/桂格100%薏仁飲、Q 10飲料;中餐/健達繽紛樂巧克力2條、葡萄汁、ZERO1口、巧克力蛋糕1塊;
晚餐/可樂1小罐、阿朵蕾莊園比薩 (3片菠菜口味1片馬鈴薯臘腸味1片鮮菇1片青醬)、洋葱湯1大碗。
運動:練習聲樂課2小時、演出1小時
每日心得 :
今天一早就跟牧君會合,到音樂廳,下午有華航的演出



第248日  99-09-13 體重:下降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1.7公斤
早餐/桂格100%薏仁飲、Q 10飲料;中餐/鮭魚明太子飯糰、健達繽紛樂巧克力2條(我今天仔細一看竟然有570卡!以前只是為了提供熱量感覺血糖低怕昏倒隨便吃一下耶...那我不如吃一個大便當)、紅景天運動飲料;
晚餐/桂格100%薏仁飲、紅景天運動飲料、美粒果葡萄柚果汁。
運動:聲樂課1小時、大團2.5小時
每日心得 :

努力,持續的努力。

那個.....想討好A 又想討好我,那麼你就好好跟A 培養感情就好!省點力,別白作工來接近我了。
( 明知A 做了對不起別人的事) 你是非不分。



第247日  99-09-12 體重:不詳 (因為今天體重器給我沒電了)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1.6公斤
早餐/桂格養氣人蔘、桂格100%薏仁飲、Q 10飲料;中餐/深海魚油1顆、通心粉馬鈴薯沙拉;
晚餐/健達巧克力2條、桂格100%薏仁飲、鮭魚明太子飯糰、運動速燃飲料2罐。
運動:聲樂3小時、快走半小時
每日心得 :
今天起床,有一種很累很累的感覺,可是我明明這幾天都有外出,有晒太陽,有正常吃飯,有運動 ( 是真的有流汗很暢快那種 ),好恐怖噢!我不喜歡身體不好的感覺!



第246日  99-09-11 體重:上午出門忘了量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1.6公斤
早餐/桂格養氣人蔘、桂格100%薏仁飲;中餐/班尼克蛋、zero可樂1大杯、火腿2片、柳橙汁;
晚餐/健達巧克力2條、桂格100%薏仁飲
運動:聲樂2小時、合唱40分鐘、敲膽經50下、從敦南誠品走到信義誠品
每日心得 :

今天很充實ㄋㄟ,中午到愛樂排華航的場子,中午大家去吃N.Y.P.K,聊到了下午三點,大夥各自分道揚鏢解散,於是我一路從敦南誠品走到信義誠品,看完了一本書到6點才搭接泊車回到水蓮山莊。



第245日  99-09-09 體重:下降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1.6公斤
早餐/桂格養氣人蔘、桂格100%薏仁飲;中餐/深海魚油1顆、胚芽米漿、;
晚餐/健達巧克力2條、CC檸檬、泡麵、桂格100%薏仁飲
運動:聲樂2小時、合唱3小時、敲膽經50下
每日心得 :

絶不可以再去送死
補充◎ 真的後來就沒有了!知恥近乎勇 (所以以前都不知恥嗎?)


第244日  99-09-08 體重:不變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1公斤
早餐/桂格養氣人蔘、桂格100%薏仁飲;中餐/壽喜燒之少許牛肉、芭樂鳳梨;
晚餐/胚芽米漿、澳門檸檬門半包
運動:慢跑半小時
每日心得 : 
◎ 惡性循環
今天我很大膽無恥,昨天臨時抱了一天的佛腳,就去上課,充滿心虛跟罪惡感 連發聲時都心虛不安到發得很淺!更不用說唱曲子時的不熟,這就是明知故犯,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不可原諒!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遇到問題就要跟專家 ( 老師 ) 或是 前輩求救,沒有抱怨,是請教方法,然後最重要是的是要面對自己的困難,快點想辦法,耐著性子解決。( 啊然後不要那麼愛哭..... )



第243日  99-09-07 體重:下降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1公斤  
早餐/桂格養氣人蔘、馬鈴薯沙拉;中餐/深海魚油1顆、桂格100%薏仁飲;
晚餐/胚芽米漿、通心粉、綠茶
運動:練習聲樂整個下午到晚上 、慢跑 ( 其實是走路去買晚餐下雨了.. )

每日心得 :

我的目標真的很不符成本很辛苦很傻很天真;我要每天每天都跟自己很強力的鼓勵,
給自己找到支持下去的動力,我怎麼這麼會跟自己對話啊?( 因為妳人格分裂..... )
我遇到瓶頸了!好痛苦我知道我不會放棄!可是真的愈來愈難噢! 難的不只是技巧,
是自己已經自覺知道不是一年前的那個白癡了,不能再卡在什麼地方.......地方也太多了吧!
媽媽樂的我就不相信練一千次還練不好! 

我沒有質疑自己,我只是恨自己還不夠認真,也許是還沒有找到更有效率的方法?
是沒有面對自己的不安



第241日  99-09-04 體重:下降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0.5公斤
早餐/桂格100%薏仁飲、桂格養氣人蔘、馬鈴薯沙拉;中餐/深海魚油1顆、桂格100%薏仁飲;
晚餐/阿朵蕾莊園比薩 (2片菠菜口味1片蕃茄口味)、可樂一小罐
運動:跟阿海一起走3公里的路、逛半天的街、動一天的腦
每日心得 : 
開車己經十年,在台北也住了五年,喜歡自由和機動性始然,一直都很習慣開著車趴趴走,到最近才開始嘗試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也才開始領略到它的美妙呀!(...... 小姐妳是 對岸來的嗎 .....)
就從今天上午開始吧!我從社區搭接泊車到東湖捷運站,終點站是天母 ( 石牌 ) 只要45元啊! 
上週,我一樣從家裡出發,搭計程車到天母,單程是400多塊哩!差好多噢!

然後下午一樣搭捷運回到信義誠品,去AVEDA 買一些護髮和洗髮乳;晚上則在阿朵蕾pizza 莊園跟 從劇院來的牧牧、海兒、秋屏會合開心吃超級好吃的手工Pizza,結束後,秋屏和牧再去另一場音樂會,我則在阿海的帶領下,用走的從四維路走到市府站!

這樣長長的漫步,對名模海兒來說是 " 蛋糕一小塊"  但對我來說是頭一糟啊!
( 話說我平時,願意從市府站走到愛樂,就己經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了!)

今天晚上的天氣非常涼爽,完全是老天要給我學著走路的獎勵!一路暢行無阻,腳程要快要慢全憑自己的喜好,不必顧慮交通,一個人可以想事情,二個人還可以聊天,又能消耗熱量,冒了一點小汗,真的很舒服!時間完全剛好,到了市府站不到五分鐘,社區的接泊車就來啦!所以我回家完全沒有花錢,還健了身!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好的事,只是被忽略了呀!( 只是腿短有點跟不上海兒的腳程)

①   阿朵蕾莊園比薩 是手捍薄皮,非常好吃又便宜!
    AVEDA 直感輕亮凝乳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非常好用!已經用掉多條,按一個讚!
    名模果然不是凡人可以仿效的,明天下午要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行簽書會的海兒今天晚上就絶不會進食了,隨便走個幾公里只是她的"散步".....      




第240日 99-09-03 體重:下降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0.2公斤
早餐/桂格100%薏仁飲、桂格養氣人蔘;中餐/深海魚油1顆、士力架巧克力1條;晚餐/牧牧給的超低卡蒟若麵
運動:飆汗聲樂課1小時
每日心得 : 
今天上完聲樂課,有很多感觸。(是好的方面)



第239日 99-09-02 體重:不變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0公斤
早餐/水蜜桃1顆、無糖綠茶;中餐/義大利肉醬麵、深海魚油1顆、無糖綠茶、ZERO3口;晚餐/FIN運動飲料、通心粉沙拉
運動:從市政府走到愛樂( 醬也算....) 、大團2.5小時
每日心得 : 

回台北了


第238日99-09-01 體重:下降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0公斤
早餐/水蜜桃1顆、桂格100%薏仁飲;中餐/水蜜桃1頛、青蘋果1顆、深海魚油2顆;晚餐/辣味泡菜水餃10顆、原味水餃1顆、旗魚丸湯3顆、豆漿 (以上18:00前結束)
運動:膽經100下、胃經100下、瑜珈30分鐘、
每日心得 :

今天凌晨花蓮開始大風大雨了!下午雨停了,散步走去車站領取網路訂票,天空雖然不是晴朗的,但卻是陣陣雨後的涼風,好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