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今天要從天堂返回人間囉!在花蓮過了很悠閒完全沒有世俗壓力的8天,有的只是家人和狗兒的陪伴,最利害的是,我這八天胖了3公斤,南後又在回台北前,又莫名奇妙的少了3公斤!
(.........意思是白忙一場就對了....)( 也有可能跟七月鬼門開有關......)

除了父親節那天,我們從中午開始烤肉,一直烤到晚上,其餘的每一天,
我至少都有一餐是吃【鍋物】 最常吃的就是壽喜燒
中午也吃,這是我習慣坐的位置望出去 ( 如果說真有我的粉絲存在請不要來店裡堵我噢.......)


話說也不是它有多麼的好吃,因為它是花蓮唯一的一間壽喜燒店,是關東口味的那種牛鍋,不是正統的關西口味,但是我志在牛肉不在湯頭,店裡乾淨寬敞,牛肉也有三種選擇,所以不知不覺的,我竟然每天至少有一餐是吃它!

晚上也吃,我想也只有在花蓮這個好地方,隨便一間餐廳都有這麼大片的草坪可以看吧?
就是一邊吃著牛肉,一邊想像牛兒在上面吃草的樣子......


它是吃到飽的形式,但是其實我吃鍋類的東西不喜歡整鍋都是食物,也很怕很多筷子在湯裡面喇來喇去!但是跟朋友出去時我都沒有介意噢!也絶不機歪噢!果然是好逗陣啊!


然後吃壽喜燒我通常也只吃左下角那個安格斯牛肉


台灣好像都是引進關東口味的壽喜燒(應是叫牛鍋)是已經把湯汁煮好,食用時直接放入肉類及蔬菜即可


一顆蛋加七味粉,牛肉煮好再沾著生雞蛋吃,古代人的智慧真利害,這樣牛肉一點都不燙口了


最多一鍋裡面就放二樣食材,再次重申:我自己一鍋時才會這麼堅持噢!跟其他人吃飯就不拘了



啊不然就是去花蓮也是很大生意很好的阿官火鍋


這個是單點形式的,啊主要也是去吃牛肉啦!


順道一提,這個月我瘋狂迷上烏梅汁!冰箱裡有各家品牌的烏梅汁,走到哪兒都要點它,沒想到阿官火鍋有自家出的噢,很好喝!(討厭!它上面怎麼寫酸梅汁啦!)


又話說,在花蓮是不需要化妝品這種人間的東西的,連頭毛都可以放任它亂澎亂卷,因為家人的眼裡只有愛啊.......哇哈哈哈哈哈,所以每天出門只要穿戴整齊不要裸體就可以了噢! 
 恍神中,剛睡醒臉腫得猶如剛拔完八顆智齒(這人講話很誇張哪來的八顆。)


被拍了快點恢復神智 (看起來沒有耶......)



啊,應該確實的說是,每一天都有大吃到牛肉才對!包括去吃花蓮也是最大間的歐鄉牛排,是鐵盤的嗞嗞響真的很有鄉土味噢!


還有我很喜歡的酥皮濃湯噢


料很實在耶!花蓮的物價真的是很便宜價廉物美噢!


話說花無百日紅,仙女也是要下凡的...... 沒有出家出門哪裡有回家,包袱款款今天還是要回台北囉!( 明明是只要不上課就隨時可以回花蓮的人講得好像離鄉遠去..)

每天晚上
去逛南濱夜市撈金魚的日子也要告一段落啦!
期待回台北開始上瑜珈課和聲樂課囉!我就說嘛,八月是一個新的開始,很多好事都日漸成形,褔至心靈的感覺又來到,好多計劃和想法都已經進行中,加油啊!




花蓮深山牧場 壽喜燒
      蓮市明心街1之18號           03-8333508

花蓮 阿官火鍋店
      花蓮市商校街2-1號                         (03)835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