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跟著愛樂出國去『唱歌』也可以說是去工作,之前早期的隨團都是去當攝影而不是去工作,所以這樣第一次的出國演出對我來說意義是有的,而且非常的愉快!也很有感觸。

話說這次是每年一次的澳門《復活節音樂會》,由呂嘉指揮,聯袂歌唱家甘露露張璋謝天,與台北愛樂合唱團及澳門嚶鳴合唱團,演出門德爾頌的降B大調第二交響曲“讚頌歌”。

這是我們住四天的飯店,滿大的噢一人一張床,很舒適,話說我和牧牧沒有一天有起來吃早餐的......


每天都會到澳門的文化中心合樂團但後來因此我們太優秀了,就多出很多自由時間可以去吃喝玩樂噢!

真的真的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
會認為自己平時的努力都值得了,是一份子大夥一起有音樂上情感上的支持和交流互動




正式演出當天晚上,著好妝/裝,在玫瑰堂2樓的文物室發聲和做演出前的準備( 大拍照嗎 )很討厭我發現只要我戴上假睫毛眼睛反而變小耶!一點放大的效果都沒有了!





演出的玫瑰堂門口,這是演出前十五分鐘吧!話說我才剛打破4罐黃枝技的辣椒醬心都碎了,不過仍有打起精神好好唱歌,辣椒醬再買過就有了(吧)(幸好回頭跟老闆娘說我不小心打破了!她還有僅存的3罐賣我,還因可憐我少收我20塊澳幣啊

演出中


音樂會結束後,我們就濃妝豔抹的到鉅記去買手信了

這些檸檬乾實在太好吃了!有各式的味道

這些是己經包裝好的


然後再買了檸檬車路,原來是冰淇淋店呀!我本來以為是糖水店呢



後來回到飯店,就有幸和一夥人前往杜老師永利飯店的總統套房裡為他老人家祝壽


老師很細心的分切了他的草莓蛋糕給我們吃,在他的總統套房裡聊了一會兒天,趕在過12點前,下樓去賭場賭幾把,不過我生性很不愛睹,乾脆到紅八去吃點心

在澳門演出的4天3夜,每天都吃喝的好飽,但也有很認真的排練,團長和副團長也是我們這坨的,帶我們去了好多好吃的地方,和美麗的教堂,這後面再介紹噢!不過最令我開心的是努力終於有收穫,在考試前特別跟我親愛的陳大師珮琪加了4堂的孟2考前特訓班 還有螺絲也很大方的在她們家讓我們一起事先合過一次模擬考試的方式,也很感恩有好老師和好運氣也謝謝育仲和唐芬評審老師們給予的機會! 非常的珍惜,往後也會不斷的繼續上珮琪老師的私人聲樂課,讓自己成為團裡的好學生的 唱歌,尤其是跟大家一起,真的是太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