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設櫃於台北新光三越A9和微風的 ,10/10 Apothecary複合專櫃,包含了11 種國外品牌

( Melody 腳上的紅色Roger vivier 好美噢 )
其中有我常使用的Aesop、久仰大名的法國品牌By Terry、英國品牌EVE LOM、還有DiptyqueNatura BisseSjailZenensMaline+Goetz、 中性的VitamanAmenityChristophe Robin,完全不必在國外購買了,各家都有好經典的產品!理性消費者如我,(咳)正好可以在各家買到適合我這敏弱泛紅肌的產品  最令人感到開心的是價格幾乎和國外相差無幾啊!

第一次在A9 的10/10 Apothecary主要是來拜見以玫瑰為主打的法國品牌 By Terry
 彩妝大師Terry de Gunzburg,YSL的明采筆就是她首創的噢!

試擦了Lumiere Veloutee 天鵝絨粉底液 , 整個驚為天人 天然的玫瑰香味,比起jurlique更為迷人,櫃姐為我挑的色號是最白的象牙色5號Soft Beige ,完全match 我的膚色!使用刷子上粉底液,滑順絲緞般的質地讓我誤以為在上保養品!仔細一問,這款天鵝絨粉底液內含有印度樹粟、金盞花、東方莓果等多種保養精華,完全不悶不油,但卻可以遮蓋我兩頰的泛紅,妝效自然細緻的像是雞蛋的薄膜,完全沒有粉痕!美得不著痕跡!

(左:天鵝絨粉底液5號色   右:專業完美礦晶粉底1號色 )


另外,再薄薄的按壓上極少量的專業礦晶粉底,小圓罐上有鏡子方便補妝

打開還有刷子,非常柔軟,粉質之細,我實在無話可說了! ( 那妳還說那麼多!)

中午擦了Lumiere Veloutee 天鵝絨粉底液,在兩頰處以三角海棉上一層極薄的礦晶粉底,一整天我經歷了午休( 我是為了測試持妝效果才沒洗臉在沙發上小寐一下,人家很愛乾淨,絶不會不洗澡睡覺的啦!)、烤肉、煎牛排、晚上還去逛夜市到11點!妝感完全沒有暗沉
真的是愛死By Terry 了


它們家的刷具也是一絶!一隻腮紅刷要價三千多元,但是超級無敵軟的貂毛能把腮紅上得均勻又自然,完全不見色塊和界線 同樣的晶礦粉底附的刷毛也是舒服柔軟很容易blend!


只不過色號有點難選哩!一定要親自去櫃上試色才準噢!話說1號的 Fair Ivory 是帶著粉紅色調的白,我皮膚本身已經泛紅,所以就選擇5號的Soft Beige,是象牙色調的白,擦起來可以修飾我的泛紅,不再像是明明沒上腮紅卻又有二坨紅紅的了!太棒了




如果有時間再來拍畫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