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日 99-02-28   體重:比昨日下降10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8公斤
十三週中藥第三天

早餐:(AM 07:00~07:30)
中餐:菲力牛排、白飯1碗、炒高麗菜1盤、無骨牛小排2塊、塔香炒豆皮少許
晚餐:煉乳檸檬汁1杯
運動:無

每日心得:

今天帶狗狗去看醫生,心情上上下下。







第89日 99-02-27   體重:比昨日下降2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7公斤
十三週中藥第二天

早餐:(AM 07:00~07:30)無
中餐:義麵坊的鮭魚奶油義大利麵、雞肉凱撒沙拉、炸花枝5個
晚餐:草莓很多、
運動:無

每日心得: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天尚矇矓,躺在床上看席慕蓉的詩集,突然

中午跟老師去逛costco,然後在大直吃義麵坊,很撐




第88日 99-02-26   體重:比昨日上升11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6.8 公斤
十三週中藥第一天(只吃晚上的藥)

早餐:(AM 07:32~07:50)自己泡的熱蜂蜜焦糖茶2碗、糖葱2根
中餐:
晚餐:鱿魚昨天晚上吃太多又太晚,所以今天晚上六點後就不再吃東西我保證!
(....所以是六點之前要瘋狂趕時間的吃嗎.....)
(AM 05:22~05:45)7-11 哇沙米鮭魚御飯糰1個(290大卡)、明太子鮪魚御飯糰1個(278大卡)、中杯無糖冰拿鐵1杯(160大卡)
運動:手臂運動0下、敲膽經100下

每日心得:

又是新的一天!今天好多事要做噢!最重要的,是今天要多動少吃
 


第87日 99-02-25   體重:忘了量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 公斤

早餐:(AM 07:32~07:50)自己泡的熱蜂蜜焦糖茶2碗(家裡的馬克杯死去哪裡了.....)
中餐:7-11 起司熱狗1條、哇沙米鮭魚御飯糰1顆←很好吃吔!
晚餐::(PM 22:00~23:05)【糖朝】的蜜汁叉燒酥1個、叉燒包1個、鮮果海鮮卷2個、干炒牛河2碗、凍奶茶1杯、炒飯2口、京都排骨半盤、茶裏王日式無糖綠茶600毫升( 以上,不願面對的真相)
運動:手臂運動800下、敲胃經200下、唱大團2.5小時

每日心得:

好開心呀!今天是放年假後的第一次愛樂大團開唱噢!足足休了三週呢!聲帶癢死了!( 這個人講話真的很誇張.....) 真開心今天晚上又要開唱啦!聲樂課也在發表會後明天就要再開始上私人課了,還有鋼琴課也是,我對每一日總是充滿了期待和信心啊!因為每個前一晚我都在餓肚子幻想著隔天新的一日要吃什麼吃什麼,泥砍砍泥砍砍我這不是對未來充滿信心是什麼呢  

今天晚上唱完大團心情大好,馬上到了老地方糖朝吃東西,而且肚子實在太餓了,忘情的點了許多東西( 其實是有克制了ㄋㄟ ) ,沒關係!各人造業各人擔,今天晚上就是加倍運動和明天少吃回來而已。 ( 帥氣的拍一下胸脯 ) 






第86日 99-02-24   體重:比昨日下降6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8公斤

早餐:無
中餐:(PM 15:00~15:25)很淡的峇里島咖啡加林鳳營牛乳
晚餐:(PM 19:20~19:45)麥當勞的麥克雞塊11個( 550大卡) 沾蜂蜜芥末醬和糖醋醬(PM 21:50~22:05)芋頭包2 顆(400大卡)、活益比菲多綠茶口味1罐(245大卡)、(AM 00:10~00:19)吃了二根融化的糖葱
運動:手臂運動0下、敲胃經0下...  吼....偷懶沒有做運動今天!

每日心得:

Oh!yes!今天體重又下降了,再1公斤就可以短到第一階段的體重了耶!即將跨過一個位數,嗯!很好很好!我會繼續加油的!絶對不能無功而返( 什麼功妳倒是說說看啊........)





第85日 99-02-23   體重:比昨日上升1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7.4公斤

早餐:(AM 08:00~08:10)
林鳳營全脂鮮乳100ml
中餐:(PM 15:00~15:25)新的咖啡豆還沒磨,只好煮了很淡的咖啡加林鳳營牛乳,算是牛乳咖啡了1杯、總統牌有鹽奶油抹小餐包2 顆 、(PM 17:30~17:40)茂谷柑仔1 顆
晚餐:(PM 20:40~2125)培根1/2片、炒金針菇1束、培根卷金針菇1卷(用半條棓根去卷)、煎鮭魚1片(手掌大)、砂鍋煲培根飯1碗、(AM 00:40~00:50)吃了一顆芝麻湯圓,我真的有進步,以前絶對是十顆嗑完的!
運動:手臂運動650下、敲胃經1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又是個全新的一天!



第84日 99-02-22   體重:比昨日上升1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7.5公斤

早餐:(AM 08:32~08:50)
煎鮭魚1塊、火腿1片(44 大卡)
中餐:無
晚餐:(PM 19:30~20:50)自己煮的熱拿鐵1杯、總統牌有鹽奶油抹小餐包4 顆、酸菜白肉鍋裡的肥美豬肉片3片、宵夜:(PM 23:30~23:50)糖葱一小段、茂谷柑仔1 顆
運動:手臂運動620下、敲胃經100下

每日心得:

早上好餓,煎了鮭魚和火腿當早餐,我真的滿愛吃魚的,但前提是絶對是無頭無尾魚去皮魚,最好連牠生前長什麼德性都不要讓我知道,話說,過年前在costco買了一袋冷凍的切片鮭魚,實在是非常糟糕!大約有七片或八片?每一片鮭魚上都包著冰,這我可以理解畢竟是冷凍鮭魚,但是!不管我用煎的用烤的,每一片鮭魚都是水水軟軟的非常噁心!完全不是正常鮭魚那種緊實一挾就會分離那種美麗的魚肉組織紋理,完全沒有!會不會是鱈魚cosplay 的呀?筷子一下去,只差一點沒有聽到噗唧一聲!真的好噁心!而且不是一片二片,我是整袋都給牠機會一塊一塊的煮熟了,攏同款!所以,costco的冷凍鮭魚就像家樂褔的糕點一樣,不是什麼非常時期千萬不要買!

還是新鮮的鮭魚好!( 一邊吃一邊點頭.....)

今日晚餐吃太晚了些,加上總統牌有塩奶油實在很美味,配上不怎麼樣的小餐包也好吃!



第83日 99-02-21   體重:比昨日減少11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7.6公斤


早餐:

中餐:半顆小餐包抹無塩奶油、奶油煎豬肌1/4塊、煉乳檸檬汁
晚餐:狀元糕芝麻/花生口味各4個、草莓加乳2杯、港式凍奶茶1杯、波蘿油半個。
運動:手臂運動0下、敲胃經100下

每日心得:

很好,昨天晚上刻意少吃,果然今天體重又掉了!難怪很多人會用不吃晚餐法減重,不過我想這不是長久之計,只能用來補救用,不過沒得說:少吃多動真的是減重不二法門,知道如此千古丕變之道理,該是開心或是認命?哈哈都有啦!做就對了,二月底結束前可望體重可以降至另一位數了噢!給自己加油,美賣噢!<補充:回頭瀏覽飲食記錄,真的只要晚上早點吃或是根本不要吃,隔天體重就會有較大的突破,可惜我不想極端的使用不食晚餐減肥法,因為到頭來還是勢必回到正常吃晚餐的日子,到時復胖一定更多我不想先甘後苦啦!但不可否認,這種方法使人看到體重器心情都很飛揚呀!

 

第82日 99-02-20   體重:比昨日增加4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6.5 公斤
十二週中藥第八天
早餐:

中餐:富士蘋果半顆切塊、2顆小餐包抹無塩奶油、自己煮的熱拿鐵1杯。
晚餐:富士蘋果1又1/2 顆、茂谷柑仔1顆、科學麵1包(170卡)、糖葱1根、V.S.O.P半杯
運動:手臂運動0下、敲膽經200下、敲胃經100下
每日心得:

很好, 昨晚興奮的嗑鮭魚和豬里肌果然今天比較肥唷!所以我今天要再努力一點,不過晚上要去逛夜市,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制住的!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被食物誘惑了,養成好習慣果然是可以習慣的噢!然後今天敲胃經,就一直上廁所,很好!我最喜歡上廁所了。



第82日 99-02-19   體重:比昨日增加7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6.9 公斤
十二週中藥第七天
早餐:

中餐:蛤蜊濃湯一點點、黑糖挫冰加硬花生、煉乳檸檬汁、糖葱3根。
晚餐:無塩奶油煎鮭魚1大塊、煎黑胡椒里肌3塊、GRANT BURGE MOSCATO 甜白葡萄酒半瓶。
運動:手臂運動610下
每日心得:

很好,昨天沒運動而且吃太多麥克雞塊(14塊 ) ,所以今天體重給我上升700克,實在太可怕了,我今天一定要連本帶利的運動回去!
還有還有,我今天要深深的檢討自己一件事,我想我大概有一點強迫症的症頭惹......

這支#71719 GRANT BURGE MOSCATO 甜白酒,在除夕夜最獲好評!喝了好幾次還是很愛,今天晚餐再開一支配鮭魚


平時除了豬腳和培根我幾乎不吃豬肉的,沒想到這個黑胡椒里肌好甜好新鮮,簡單煎熟肉不老不柴,入口還能彈牙



鮭魚的油脂還真多呀!




第81日 99-02-18   體重:比昨日減少1.7公斤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7.6 公斤
十二週中藥第六天

早餐:

中餐:富士蘋果1顆煉乳檸檬汁
晚餐:富士蘋果1顆、麥克雞塊14 塊、糖葱手指粗的大概4根
運動:手臂運動下0下

每日心得:

今天量體重竟然比昨天少了1.7 公斤啊!下了體重計大扭大叫!家人看了啼笑皆非
下午去新城的佳興冰果室買了十罐煉乳檸檬汁,老闆娘多送我二罐呢!還送我一袋茂谷柑仔,好感人噢!

沒使用過膠囊保養品,買了二罐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第80日 99-02-17   體重:比昨日滅少3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7.1 公斤
十二週中藥第五天
早餐:

中餐:必勝客的美式臘腸PIZZA 2片,不帶尾巴的龍卷風餅皮、ZERO1杯
晚餐:焦糖巧克力1顆、熱黑糖水500cc 1杯、小軟糖1顆、巧克力蛋糕1口( 如果不是出了什麼災難千萬不要買家樂褔的蛋糕,已經不是用難吃可以形容了!)、柯比傑克乳酪 ( Colby Jack cheese ) 一片 ( 竟然有80卡 )、烤豆干3片、烤去骨雞腿1/3塊、烤鮭魚1小塊、烤牛排3塊、烤豬肋排1口、鮮奶半杯、烤乳酪1片。
運動:手臂運動下600下、敲膽經100下、敲胃經1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在睡夢中差點被小湯瑪士給殺了!話說中午他和阿公訂了他們爺倆最愛的pizza,在半夢半醒間聽到他訂的是龍卷風Pizza,結果這傢伙太貼心,怕我餓,摘起那比大姆指還粗兩倍的芝心龍卷風就往我嘴裡塞,然後就走了,那時我還在睡覺。

晚餐又要烤肉囉!我相信我一樣已經不會被吸引然後亂吃了,這幾天過年,體重都有小小幅度的下降,而且現在是生理期中,應該還有很多水份.........吧?!我發誓我二月份結束前一定要瘦到下一個位數的體重!而且我深信一定會有突破的!先去烤肉吧!



第79日 99-02-16   體重:比昨日少1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6.8 公斤
十二週中藥第四天
早餐:

中餐:無
晚餐:烤玉米1支、烤蝦子8尾、烤牛排6塊(小)、豬里肌1塊(小)、冰糖豆干4片、烤香菇6朵、zero2杯 (全部不刷醬 )(PM 5:30~6:30)、宵夜:富士蘋果1顆、花生貢糖2塊 ( 很小 )、焦糖巧克力1顆。
運動:手臂運動600下、敲膽經100下、胃經100下。

每日心得:
^_^
噢噢,今天晚上烤肉,然後我沒有吃很多,加上生理期真的來了耶!好準時噢!所以體重應該要扣掉水份..............嗎?好啦!我不會鴕鳥心態,倒是生理期結束,要把握黃金時期衝刺一下才對,好不容易停滯期又開始動了!

今晚特別想念一種全麥土司,濕濕鬆鬆的,奶油一抹全部都會滲入麵包的氣孔裡那種,還帶著肉桂的香味,整片麵包是有重量的,有一點點甜味,顏色整片已經接近深咖啡色,不是紮實的,撕開來也不像台灣的土司會牽絲,啊 ~ 好想吃呀!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買得到那種口感的土司,在國外一整條大概不到台幣60 塊。



第78日 99-02-15   體重:上升1公斤 ( 應是生理期前的水腫...吧? )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6.7公斤
十二週中藥第三天
早餐:
冬瓜糖2條 ( 很誇張一起床就是拿"床邊"的冬瓜糖吃,我太愛了)、優酪乳飲料1杯(很像養樂多)
中餐:煎菜頭粿5片 ( 有點後悔油放有點多 )、下午吃了難吃的小鳳梨酥,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晚餐:五穀米半碗、紅燒三層肉6塊、水煮白玉米1根(短)、烤玉米4口、南瓜1片、白菜頭5塊、貢丸1顆、冰糖豆干4片、黑松沙士2杯(PM 7:30~8:00)
運動:手臂運動600下、敲膽經100下、胃經100下。

每日心得:
^_^
噢噢,昨天吃太多的樣子.......尤其是飲料喝多了,今天就給我上升整整一公斤呀!但也有可能是生理期要來了的水腫吧?(是吧是吧?)沒關係,那我今天就不要喝清心褔全梅子綠了啦!再少吃一點我想明天會再掉一些些重量的吧!加油,每天量體重是必要的,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馬上處理才不會太晚!不然早期,會有鴕鳥心態,不敢天天量體重,等到哪天受不上站上去面對實事實,早也「瘦不了」了!像現在這樣每天量,可以微調,其實沒那麼可怕的。



第77日 99-02-14   體重:下降比前日下降500克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7.7公斤
十二週中藥第二天
早餐:無
中餐:冬瓜糖2條、炸雞腿1支、炸雞塊9個 ( 很誇張一起床就是拿"床邊"的冬瓜糖吃,我太愛了)
晚餐:冬瓜糖3條、清新褔全梅子綠少糖少冰1杯、菜頭粿剛蒸好的1小片、雞蛋2個、泡菜麵1碗、冰糖豆乾4片、小鳯梨酥1個
運動:手臂運動2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是初一,一起床鼓起勇氣站上體重器,耶!掉了500克耶!真是個好彩頭呀!



第76日 99-02-13   體重:終於..又開始下降   目前累積體重:7.2公斤
十二週中藥第一天
早餐:
中餐:清新褔全梅子綠少糖少冰1杯、冬瓜糖2條、炸香腸1條、炸雞塊一顆
晚餐:年夜飯之.....烤烏魚子很多+ 富士蘋果1/4顆、甜白酒4杯、煎鮭魚2小塊、紫米年糕1小塊、日式炸蝦2隻、冬瓜糖3條
運動:放水鴛鴦之類的炮

每日心得:
今天是除夕噢!祝褔大家年年有餘新年快樂,我今天很忙,要幫忙拜拜,還要幫忙準備年夜飯噢!好期待我的烏魚子啊!






第76日 99-02-11   體重:一週量一次以診所的體重計為準    目前累積體重:6公斤
十一週中藥第七天
早餐:純喫茶的綠茶
中餐:白飯半碗、高麗菜2口、辣炒雞丁2口
晚餐:櫻桃、自己煮的拿鐵咖啡半杯(無糖低脂奶)、二貫炙干貝握壽司、二貫鮭魚卵軍艦壽司、布丁、煉乳草莓
運動:敲胃經100下

每日心得:
昨天的阿蘇寄生鯰實在威力強大,到今天我還是有點吃不太下去.....更別說今天午餐有一整條炸魚 、雞腿和豬腳,全部不敢吃! 這也長得太可怕了吧!分明是屍體還給我裹粉炸它...不過也是功魚一枚,食慾全消了。


再晚一點,跟著去吃燒肉,但我可是一片肉都沒吃,只有點了二貫炙干貝握壽司和二貫鮭魚卵軍艦壽司,和煉乳草莓加上布丁一顆





 

第75日 99-02-10   體重:一週量一次以診所的體重計為準    目前累積體重:6公斤
十一週中藥第六天
早餐:純喫茶的綠茶
中餐:黑胡椒牛柳、白飯、有小魚干的干貝醬一口
晚餐:派客雞排1/3 ( 天殺的好吃! )、草莓、蕃茄、蓮霧、哈蜜瓜、西瓜
運動:腿部刮痧30下、敲胃經100下、手臂運動400下

每日心得:
在台北沒有看電視的習慣,一離開台北就會看Discovery或是動物星球還有旅遊頻道這三大天王,原本五點多已經在煮水想做一碗泡麵,不小心看到正在介紹亞瑪遜河裡的各式食人的鯰魚,其中一隻令我打消吃泡麵的恩魚是阿蘇寄生鯰 ,因為牠的模樣細長肥軟光滑無鱗,灰白如死,而且還是在一具不小心掉到亞瑪遜河裡的人類屍體中,糾結成群的把屍體搶食成中空狀......人皮燈籠是也。

影片中的幾具屍體身上都有好像個像槍彈孔的傷,就是阿蘇寄生鯰咬破然後鑽進去人體裡吃食內臟肌肉的!很今人生氣吧!咬就咬幹嘛還特地要鑽進去人體或魚體(任何掉到水中的東西),此外還有另一隻好大的鬚鯰魚,長得像滑稽版而且沒背鰭的鯊魚,被研究學家釣起來時,竟然會發出低吼聲..... 窩地馬呀!魚已經長得夠不討(我)喜了!還會鬼叫!anyway,譙了這麼久,還是要感謝鯰魚讓我沒有失手吃了泡麵;看動物星球很好,吃飯前看更好

好,我要從阿蘇寄生鯰跳到草莓了 跳很大啊!( 腳要跨很開.)

阿蘇寄生鯰的褔,於是晚上吃了一大盤新鮮現切水果,和三分之一的派客雞排!派客雞排我有點後悔認識它,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有別於以往吃過的雞排,更好吃,不過我很節制只有吃幾口,已經忍了三天了,還要繼續養成這個習慣,據說要66天。



呃..應該不會太大盤吧?那碗楬色的醬汁,是沾蕃茄用的醬油膏加上薑末和黃砂糖,很好吃。


 

第74日 99-02-09   體重:一週量一次以診所的體重計為準    目前累積體重:6公斤
十一週中藥第五天
早餐:富士蘋果1顆、純喫茶的綠茶
中餐:無
晚餐:麥當勞雞塊餐9個、薯條(中)、ZERO半杯、半夜很餓吃了一包小王子麵(70卡)
運動:手臂運動400下

每日心得:
可惡,我今天不小心摔碎了CHANEL 粉餅,前幾天才發現擦起來透亮的好方法,今天就給我捽碎了  如此一來我是要買個同款的粉蕊?還是乾脆買新的chanel 活力光采粉盒+粉餅呢?(裝模作樣問什麼問呀.....明明心中早有定論)


晚上,很明顥的感覺到飢餓,昨天晚上拒絶了鹽酥雞,今天晚上又餓到了,不是有句名言「感覺到飢餓表示你正在瘦」,我希望它沒有唬爛我,因為我已經有點休誇美宋惹!不過尚能安撫自己,我想又是經前症候群開始發作了?連續二天晚上都很餓(因為都有減少飲食 ) 此外,今天又入手了幾本書,這個月應該會看很飽吧?




第73日 99-02-08   體重:一週量一次以診所的體重計為準    目前累積體重:6公斤
十一週中藥第四天
早餐:自己煮的熱拿鐵無糖低奶、小王子麵3包(約210卡)
中餐:日式雞肉咖哩飯、有糖紅茶5口
晚餐:假的黑糖挫冰內含硬花生和蜜芋頭、柑仔一顆
運動:抬腿30分鐘(這也敢算)、手臂運動400下


每日心得:
這幾天的糧食是龍應台
 



第72日 99-02-07   體重:一週量一次以診所的體重計為準    目前累積體重:6公斤
十一週中藥第三天
早餐:自己煮的熱拿鐵無糖低奶、小王子麵2包(約140卡)
中餐:魚丸湯3顆、米糕1個、碗粿半個、芋頭糕半個
晚餐:九層塔炒海瓜子一盤、三杯雞肉片、魯蛋1/4 個、薑絲蛤蜊湯
運動:手臂運動2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有比較乖沒有亂吃東西,話說這炒海瓜子真是太鮮甜美味了,令人彷彿徜洋在大海中而且還不小心遇到海棉寶寶了( 這人講話很誇張 )
 



第72日 99-02-06   體重:一週量一次以診所的體重計為準    目前累積體重:6公斤
十一週中藥第二天
早餐:自己煮的熱拿鐵無糖低奶、海帶昆布湯、康師傅炒麵
中餐:自己煮的熱拿鐵無糖低奶、櫻桃2顆
晚餐:德國豬腳、海鮮濃湯、烤豬肋排3根、櫻桃數十顆、柑仔1顆
運動:無


每日心得:
快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