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一定要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解釋一下,這張照片我自己乍看差點嚇到閃尿,以為我也步入了禿頭的行列了,但是主要原因是因為瀏海沒撥好,以至於看起來像禿頭了。好,解釋完了回到主題( 跳 )
離上次吃Romano's Macaroni Grill】已經有快三年了噢


趁著綵排前的空檔,又來到信義區Neo 19大樓裡的 Romano's Macaroni Grill,一樣是寬敞舒適的地中海風格,位置和位置之間的隱密性也夠,服務生一樣都很專業很親切,

這是無限供應的農夫麵包,和橄欖油,麵包是迷迭香口味,外皮是酥硬的,裡面很柔軟,我不愛沾橄欖油耶,他沒有奶油,但是我們點了幾道菜都是重奶油醬汁的,都被我們拿來沾著麵包吃了呢。


一人份的凱撒沙拉 NT$ 160 吧
就滿普通的,不會難吃,但是也沒有我心中第一名之→
天母店的隨意鳥地方】的凱撒沙拉好吃


海天使茄汁起司麵(NT$640)這是4人份,但我一個人吃的完
上面撒了很多帕瑪森起司,是現磨的,不夠可以請服務人員多磨一些,麵條浸潤在香濃的帕馬森奶油起司醬汁裡,還有淡淡少許的茄汁,所以有一點酸酸的味道,才不會太膩,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青豆和蟹肉和大蝦子,麵條也是我愛的細麵,也沒有因為大量的醬汁而軟爛,下次我還是會再點這道菜。


禿頭的情況好些了 不,是看一下比例尺有多大碗啦!碗很深,份量真的要Share 著才不會太多啊

還有剝了殼的蝦子,滿肥大的噢!我個人還真的滿愛這道海天使茄汁起司麵,除了份量很大,料很實在,它的醬汁還能被麵包沾


菠菜雞肉奶油麵疙瘩濃湯 NT$ 380
很稠很濃,但是好鹹,上湯後不久,服務生過來詢問一切可好時,告知他湯太鹹了,他就幫我端回去再處理了,其實再端回來時我還是覺得太鹹,已經變成非得沾著麵包吃才能入口了,但是料很實在,幾乎佔了湯汁的一半以上啊!這個湯最後打包了,還多包了一塊農夫麵包打算當成晚餐。


托斯卡尼肋眼牛排12盎司 / NT$1030
搭配蒜香馬鈴薯泥以及燒烤蘆筍,好吃,但是我覺得太少耶,雖然馬鈴薯泥也很好吃,但就是覺得不值得在這裡點牛排吃,應該要乖乖的多點一些義大利食物才對。


用餐後,真的吃太飽!因為完全破壞了我要點餐後甜點的計劃 ,我本來想要點布朗尼多情檸檬派,上回來吃,多情檸檬派令我很驚豔啊 但實在是吃不下了,而且這樣吃也已經2千多塊了,下次還要再糾多一點人來吃!
離綵排時間還有一些些,散步到信義區那裡有寵物嘉年華,沒什麼看頭,但是買了二塊很漂亮的狗狗餅干,雖然我想這圖樣大概是去年聖誕節剩的吼?


一片50塊


然後心滿意足的去國家音樂廳綵排啦  真是開心。




Romano's Macaroni Grill

地址: 北市松壽路22號 (1樓)
電話: 02-27224567
網址:
www.macaronigrill.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AM11:00至PM11:00,星期五、六至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