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日 98-12-22   體重:一週量一次以診所的體重計為準    目前累積體重:6公斤

週中藥第
早餐:無
中餐:羊肉爐
晚餐:香瓜、蓮霧、熱拿鐵、奶酥麵1個、黑糖薑母茶
運動:打掃家裡拖地然後一邊練聲樂

每日心得:


噢吔聖誕節快到了,今天去買了手術用的手套回來洗碗,廚房和客廳都整理得很乾淨,最可怕是一大堆書,家裡的書櫃已經容身不下了,到底台灣什麼時候可以跟進電子書呢,雖然說我還是很喜歡觸摸紙張的感覺,但是在收拾這些書本時也是很希望能好好的安置它們,家裡就是反映出自己身體,所以一點點亂都不可以有喔,不但心情好,對減重什麼的都很有幫助。




第47日 98-12-18   體重:一週量一次以診所的體重計為準    目前累積體重:6公斤

週中藥第
早餐:無
中餐:東區蜀辣麻辣鍋、百事可樂1杯、冰淇淋3球
晚餐:楓糖腰果1包、香草拿鐵1杯、焦糖瑪琪朵1杯,店員竟沒問我就擅自加糖
運動:開車三小時、一邊開一邊練聲樂真不會無聊

每日心得:


昨天晚上回家後很認真的把接下來音樂會的譜全部都畫好,一切都就緒了喔!然後又很興奮的沒睡覺直到半夜遇到牧牧,聊著聊著跟她說我一個小時後也就是天亮時,我要去買香腸回來煎!.........然後不知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又說好中午十二點半直接在【滿堂紅】見!一句話!毫不囉嗦,她訂位。




第46日 98-12-17   體重:一週量一次以診所的體重計為準    目前累積體重:6公斤

週中藥第
早餐:無
中餐:無
晚餐:南瓜濃湯一小碗、烤麵包2小片、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可樂一杯、真好味凍奶茶幾口
運動:唱大團2.5小時、手臂運動300下、敲膽經1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和倩茹吃晚餐,晚上回家後很認真的把接下來音樂會的譜全部都畫好,一切都就緒了喔!然後又很興奮的沒睡覺直到半夜遇到牧牧,聊著聊著跟她說我一個小時後也就是天亮時,我要去買香腸回來煎!.........然後不知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又說好中午十二點半直接在【滿堂紅】見!一句話!毫不囉嗦,她訂位。

鼻孔內長了個痘子,想用手沾痘痘藥又伸不進去,用棉花棒伸進去擦好了,沒想到一個噴涕又全部噴出來了。



第45日 98-12-16     體重:五天沒吃藥還大吃大喝 竟然沒胖    累積體重:6公斤

週中藥第
早餐:蓮霧2顆、橘子1顆
中餐:熱拿鐵1杯、橘子1顆
晚餐:錯過了晚餐時間,害我想吃又不敢整晚在想著麻辣鍋..
運動:聲樂課1小時 有流汗噢很開心

每日心得:


昨天晚上看陳玉慧的【海神家族】,大概再二個章節就可以看完了,沒想到己經快要天亮,於是起來換客廳的燈泡!燈光真的好重要,雖然站在桌子上面的椅子,很高,但是換好了之後心情大好,再幾個小時就要上聲樂課也不能再回去睡了,以後盡量不要在睡前看那種厚實的閒書了!( 很難 )
上週停了五天沒有吃中藥,而且週間還天天大吃大喝,天天都喝香草咖啡+ 牛奶( 我想是因為沒有加糖,而且牛奶是低脂的吧),好市多的檸檬黑麥汁熱量也比原味的低一些,最重要的是雖然大吃但我每天都有運動喔!昨晚去拿第七週的藥,幸好並沒有變胖,站上體重計時真是開心!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天天乖乖吃中藥,直到瘦到理想體重為止喔。
現在我還是回去床上小小躺一下,二個小時後再來起來泡澡發聲吧!呼,有點緊張呀!

哈哈哈哈今天的聲樂課真是開心



第39日 98-12-09     體重: 沒量    累積體重:6 公斤

週中藥第
早餐:七點起來,發現一個小時後都沒辦法吃東西
中餐:昏睡
晚餐:從新光三越回家誤開到國道3號,繞到木柵去了,於是買了很愛的一間麻油麵線和燙菠菜
運動:手臂運動3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喉嚨發炎,上午突發了一件事,雖然不是直接跟我有關,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遺憾,但也無能為力,只能繼續做好自己的本份,其他的就只能祝褔他了,束手無策了。傍晚想要心情好一點,去信義新光買了靴子,週年慶過了,真皮的都要四千塊以上,但是至少有找到喜歡的,好的東西可以使用很久,我比較喜歡以質制量,不過心情也還是沒有變太好,看到了閃亮的聖誕樹,希望身邊的人都能有開心的每一日,音樂會又馬上要來了,一場接一場,很喜歡但是要花時間和心力去準備,我很喜歡。



第38日 98-12-08     體重: 沒量    累積體重:6 公斤

週中藥第
早餐:無
中餐:香瓜、蓮霧、無糖熱拿鐵咖啡
晚餐:錢櫃的自助菜
運動:歡唱錢櫃、手臂運動400下

每日心得:


晚上回到家,開始下蛋做糖心蛋,但是鍋子用得不適當,撥蛋殼時也很不順利,估計扔掉了8顆蛋有,因為要送人,所以無法端出這麼醜的蛋,搞到半夜,好像感冒了,決定下週去買鴨蛋回來做!



第37日 98-12-07     體重: 沒量    累積體重:6 公斤

週中藥第
早餐:早安大飯糰只包油條、檸檬汁
中餐:馬鈴薯沙拉、關東煮4樣
晚餐:港式凍奶茶半杯、波蘿油1個、檸檬汁
運動:歡唱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2.5小時、手臂運動400下、敲膽經100下

每日心得:


每次唱愛樂,都忍不住好想喝附近真好味的港式凍奶茶





第36日 98-12-06     體重: 沒量    累積體重:6 公斤

週中藥第
早餐:無
中餐:自己做的松露巧克力蛋糕一塊
晚餐:最近迷上大亨堡而且要加芥苿醬跟酸黃瓜醬、佳興冰果室的煉乳檸檬汁
運動:開車回台北三小時、手臂運動200下

每日心得:


第一次開車回台北飆那麼快!怕的是要送去愛樂給團員喝的檸檬汁會融化,所幸用外套加羽毛背心包覆保冷略有些用,送達時還是冰涼的,可惜碎冰還是融化啦


第36日 98-12-05     體重: 沒量    累積體重:5.4公斤

週中藥第
早餐:無
中餐:燙青菜、乾麵
晚餐:烤德國豬腳、可樂半杯、全麥雜糧麵包、酸菜
運動:手臂運動3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開票,晚上去吃德國家常菜,是一個德國人開的


第35日 98-12-04     體重: 沒量      累積體重:5.4公斤

週中藥第
早餐:無
中餐:熱咖啡一杯
晚餐:富士蘋果一顆、自己烤的松露巧克力半塊、乾麵
運動:開車3小時、手臂運動2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在我的秘密基地待了半天,買了一本書、還自己拆了鍵盤清鍵盤


第34日 98-12-03     體重:一公斤   累積體重:5.4公斤

早餐:無
中餐:褔勝亭的炸腰內肉、白飯一碗半、味噌湯一碗、zero一杯、高麗菜絲少許
晚餐:起司熱狗大亨堡有加芥茉醬、檸檬冬瓜茶半杯、蛋黃餅乾1支
運動:開車3小時

每日心得:


GRD3 相機雖不能跟我的Canon單眼比擬,但是方便性高,輕巧,而且有大光圈,表現也不俗
今天到了木柵的半山腰,整個神清氣爽,我真的很喜歡大自然,很好。


不知名的小果子,很像南瓜









第33日98-12-02     體重:沒變化   累積體重:4.4公斤

早餐:早安紫米大飯糰只包油條
中餐:午安糯米大飯糰只包油條、蛋黃餅乾5支
晚餐:巧克力蛋糕一口
運動:手臂運動前後各100下、有擦Vitaspa做了一些伸展運動、複習今天上的聲樂課30分鐘

每日心得:

我的寶貝LC 玫瑰色限量鍋,被我做了一件蠢事給毀容了


因為感恩節的緣故,所以烤了松露巧克力甘奈許醬巧克力,後來又陸續試做了另一款法式巧克力蛋糕,作法是蛋白和蛋黃要分離各自打發的那種,因為家裡大盆子不夠,其中一個玻璃盆拿去打蛋黃,所以我冰雪聰明、不對!是自做聰明,也不對!是自作虐不可活的拿這個珐瑯鍋來打蛋白........
沒想到電動打蛋器把白白的內鍋給打成花貓臉了啦!吼............好心痛噢!

剛來的時候


雖然說鍋子就是要用的,可是它這麼美我真的很捨不得讓它變花花的,
就跟我現在過敏的臉一樣的醜了!我要再買一個!.( 好爛的結局啊 ~~~~~~~~~)





第32日98-12-01     體重:忘了量     累積體重:4.4公斤

週中藥第
早餐:無
中餐:蛋黃餅乾5支
晚餐:煎雞腿、高麗菜、搗蛋2顆、白飯1碗、沙朗牛排幾塊、鮮芋仙的古早味鳳梨冰
運動:無

每日心得:

歡樂十二月又到了喔!除了迎接新到來的音樂會,好好繼續學聲樂,還要好好讀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