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新交響
 
在台灣原住民的文化中,最讓人感動與悸動的,便是那充滿山、海元素真摰熱情的音樂能量。當原住民歌舞的熱情奔放,遇上西方交響樂的浪漫激昂,交響絢爛新火花!台北愛樂將帶給您不一樣的音樂新體驗,誠摰地邀請您一同感受原住民音樂的創新魅力!

這次音樂會是為了八八水災募款的慈善音樂會
很開心又再度可以跟旮亙kekang樂團還有祖韻文化樂舞團合作一起演出下半場的音樂會噢!

總統夫人 周美青 女士和敦台銘的夫人也有到場觀賞唷


演出者:
祖韻文化樂舞團/巴奈‧庫穗/Amis旮亙樂團/台北愛樂合唱團/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
指揮:悟朗
 
中間是這次的指揮 悟朗 老師,我總共唱過他三場音樂會,大多都是原住民的歌曲,也有德文的,今天他特別穿傳統服裝,有別於以往的禮服,也是非常有型

他們的衣服好漂亮噢!架勢十足ㄋㄟ


我們今天的造型和【五月份的高雄原鄉樂音音樂會】,有一點點不同,背心和小背包都不一樣唷!雖然說紅色背心很像某個競選總部,但是還是有一點原住民的味道啦!男生也多了帽子和白色的上衣


 這是【五月份的高雄原鄉樂音音樂會】造型,沒有小背包,但是背心有刺繡


這是這場音樂會造型和妝



這次的音樂會,多了很多新的原素,有新的衣服、新的動作、新的調性,但是不變的是歡唱的熱情和活力!希望可以再多跟 Amis亙旮樂團 合作,他們好可愛,音樂充滿熱情加上我們的交響樂團與合唱團,古今交錯非常的和諧好聽,三個團體隨著音樂和鼓聲搖擺,真是太High 啦!


補上其中二首影音
數字中的文化


延伸閱讀:小魚的原音新交響 有更多美美的側拍照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