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樂的這是2年前的照片,而今,我已經開始要始用抗老的產品了!


這是今天拍的照片,二張都一樣是素顏,唯一的差別除了時間不同,還有胖了15公斤而已。
果然是我的青春小鳥一起飛出去柳 ~     


對於沒有什麼羞恥心  的在下,不但不怕胖也不怕老.......日子過的平安幸褔最重要,當然能夠美美的也是很好 ( 這個人講話怎麼反反覆覆的   )  怎奈我的身邊有幾個不老妖精國的女王 ( 我絶對不會不仁不義的說出來是小阿怡....)  所以有空的時候我也是會給它塗塗抹抹一番,希望可以像她一樣年輕美麗。 

我上個月拿到 ERH 的凍齡賦活精華液,(各位不要看到這裡就想轉台呀!嗯湯啊嗯湯~  ( 搖手 )  
雖然說我這裡生意不太好,但是在下也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試用至今,真的是感結良好~

 ERH 的凍齡賦活精華液

拍這張照片時我好恐懼噢!好怕蓋子透露出我沒有穿褲子柳

好啦!它的容量是30ml ,
按壓頭的使用方式,很方便衛生
因為它實在是太清爽了!
完全不像其他精華液會勾勾的,
所以我總是很貪心的按它個三大下來擦全臉......
( 是因為不用錢的關係吧....... )










成份盒子上有。
我看到那個尿囊三個字又點中我的笑穴了....
好色情的感結噢!

其實就一個長期在Blog 界潛水的我來說,我是不太看別人文章中的成份說明,我只看我想看的,就是有沒有用?會不會過敏?所以我也不想去複製貼上啦!

說真的我是號稱過敏活體試紙 ( 跩) 
只要稍微一有風吹草動、草木皆兵、兵來將擋、擋不住的誘惑.... ...喂ㄝ ~~~ 我就會發腫泛紅,但是這二個月來我的皮膚狀況都很穩定,反而是脖子有過敏而已,魷魚它很清爽,擦完之後也不必再 賞自己巴掌 拍拍臉幫助吸收了。( 花枝也很清爽噢! )← 這不是花枝這不是花枝


這是按壓一次的量,( 一次的量......怎麼這麼色情...)  ( 色情的不是一次,是我.... ....)


沒什麼香味,請由下往上擦,不是叫妳從腳往頭上擦,是從下巴往上拉提、法令紋往耳邊拉提、眼尾往太陽穴拉提,任何產品都要配合對的按摩手法才能事半功倍!尤其像我這麼懶的人,一定要化繁為簡我才要用,何況,它如此的清爽,如果隨便往臉上ㄍㄡˇ,還沒ㄍㄡˇ完早就乾掉了!
現在的天氣我都是化妝水後加這個精華液,再補上其他的乳霜,很簡單,臉上也不會有什麼負擔。
擦完臉會略略有緊繃的感結,應是沒有美白的效果,但是皮膚的明亮度有提高。

這罐市價是$1500,實在是便宜實惠C/P值頗高的ㄋㄟ!
來放幾張化妝後的照片,我喜歡臉透亮透亮的,不只白,也不只透紅,還要明亮飽滿沒有粉感


這張是在加拿大拍的,由於音樂會的關係,妝上的厚,比較沒有透明感


抱歉我知道這照片看起來有點擠、擠了點 ~




早期,看了很多人推薦ERH  (←按) 其他好用的產品,沒想到第一次試用就是用『凍齡』系列.... 
希望我的第一次不要因為言語太過腥膻而變成最後一次吶 ~~~~~~   ( 我看是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