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易絲湖的上午,實在太美太悠閒了!照片沒有拍出那神秘誘人的翡翠藍色,我們幾個就在這湖慢慢的散步,照片後方是露易絲城堡飯店,我們打算中午在那裡享用午餐。


在這種天氣很好的地方散步,真的很幸褔,無邊無際的幸褔,再多照片也表達不出來呀。


我今天剛好戴著土耳其石噢!


我們很愜意的繞著露易絲湖走一圈,不時聽到湖中間傳來高吭的尖叫聲!我跟倩茹說:一定是我們團裡的女高音.......然後,我堅信湖裡面一定有一種叫做水怪的東西,所以我不敢去划船,湖中央的歡樂尖叫聲,果真是正在划著船兒採紅菱的糖糖兒 ~ 

湖的後方,是維多利亞冰河


這種色調也只有上帝才潑灑的出來 ( 突然想到 小時候洗水彩筆時好像也曾出現這種顏色......)


來到加拿大,遇到好多完全不怕人的野生動物,這鳥 ,又聰明又壞,一直鬼叫,不讓另一隻過來吃麵包!最後,竟然一隻掩護另一隻,其中一隻鳥兒竟然飛到育仲的椅子上,把他整個麵包都給叨走了吔! 好俏皮噢!


不知是什麼品種?我只覺得牠是嘴巴比較長的粉鳥


繞了一圈回到露易絲湖城堡門口,有很多美麗的花朵...... ( 在 哪 裡 .....? )


城堡裡的Lobby,走的是古典華麗風格


裡面的廻廊,我說陽光呀,真是最好的燈光師了!





我們決定了這間景觀最好的餐廳,門口還有女士演奏豎琴


看看這view 有多讚!只是背光讓我的臉整個黑了....而且為什麼我不用右臉拍照因為我右臉大!


看菜單中,說正格的 ~ 在我這敷淺的不文藝知青來說,學英文最大的用處就是可以點自己想要吃的食物而已.......( 來人啊 ~ 把這個北七拖出去 ..)




我們算來的早,還沒有什麼客人





 

露意絲湖的白天,真的很悠閒,現在想起那天還是感覺很幸褔啊!沒有時間的壓力,只有緩緩的情調和詩意,最後在洛磯山脈的這幾天,真是不同於前幾日的美好呀!能這樣不疾不徐,沒有行程,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