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上聲樂課前,在老師家的社區吃早餐,店裡小小的,氣氛算溫馨,只是等到我吃完我才發現,ㄟ......... 嘸對哦!醬子 二片土司+二顆蛋+一片火腿+一片起司=美而美的火腿蛋ㄟ......但是要價100塊!吼吼吼我加點的熱拿鐵也不好喝ㄋㄟ!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吃完啦 ~ 畢竟有一個小時的好時光,看了人家的蘋果日報ㄋㄟ!下次應該要帶小粉去無線3g 上個網 ( 所以還要再去當傻子就對了.......)

ps. 下次絶對絶對不能吃那麼飽去上課,窩的馬呀!肚子大呼吸氣都卡住下不去了耶!



2009-09-29


中午上完聲樂課,陪朋友到廟裡處理事情,天氣實在熱,我躲在道士房裡吹冷氣,翻翻桌上免錢的經書,發現印得很精美,我印象中最深刻看到勸人向善的經書內容是寫著:有一個心地很壞的男人,看不順眼家後院的一窩螞蟻窩,遂燒了一鍋熱水淋死那些無辜的螞蟻,最後他的報應是某天全身長了無以數計的水泡,然後疼痛難耐的死去。 所以不可以亂殺螞蟻.......說真的我要是看到有螞蟻我都會好心告誡牠們我再二個小時會回來收拾,快走!( 色 誡 )

回到山莊後,很難得在白天遇到我的好朋友  我私心的將他取名為:黑嘿(黑嘿Taxi 的那個黑嘿)

常常在晚上我返家停好車時就會看到黑嘿在車門邊等我,有時被一群野狗 ( 黑嘿也是野狗....) 叫囂,黑嘿都會擋在我和野狗中間,每次他都會在黑暗中陪我走到大門口警衛室,然後頭也不回很帥氣的消失在夜色裡,我很喜歡他,希望我可以很長很長一段時間都看到他,不要哪一天給我不見了我會很難過,我有時會餵他吃東西,為什麼是有時呢?因為他很挑,塩水雞不吃!炸薯條不吃!搞得好像我在亂丟垃圾....... 我還是很愛他唷!你看他的腰骨有多 ~~~~~~~~~麼的軟呀!



2009-09-28

早安!05:31從陽台看到的日出!好美  ~ 馬上拿了相機,美麗且短暫的色澤遠比照片美上一百倍,幸好天天都有,而且無價。



貝貝也跟著看日出噢!( 長這麼可愛的狗狗到底是像誰呀 ? )


祝各位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天天都快樂!也感謝每一位對我很好的老師們:) 
太早起,吃了早餐好像又有點想睡...........慘了!十一點要上聲樂課,再回去睡回籠覺聲帶鐵定卡住.......我忍 ~ 噢噢噢





2009-09-26



聽障奧運的演出證,星巴克買一送一,噢噢到月底就不能用了,但已是很感恩。

今天晚上要烤小淫娃蛋糕,做為( 教師節的束脩 ),家裡材料不夠了!尤其是雞蛋,costco 的雞蛋很漂亮,卵黃是新鮮健康的橘色,用了很心安,也會對自己的成品更有信心噢!希望吃到的好朋友們都會噢噢噢的叫唷 ~ 當然還要送給我心愛的聲樂老師 ^^
costco 好像我家,天天都可以去報到,像醬子隨便買買也要快2千.....@ @







2009-09-27



只要陽光好時,手機也能拍出好照片噢!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集完點數耶!

陽台的風景和通風很好噢!貝貝最愛在這裡看人家打高爾夫球


今天晚上原本只是要去誠品看書,沒想到心念一轉轉到了大潤發去,想要買雞肉和綠咖哩,不但如此還買了牛肉回來烤,叫我升火高手也不為過!但有時會像右上圖一樣差點啓動家裡的煙霧警報器吶!

最愛小玉米


好的牛肉只要撒上現磨的塩之花即可。


prime等級的美國無骨牛小排真的很好吃!
晚風徐徐吹來,我忍不住在陽台搖擺......... ( 絶對不是太瘦弱被風吹的噢 ! )



2009-09-24
今天又是歡樂愛樂日,今天太晚出門,匆忙到了愛樂停在一貫的停車場 30元/小時,下車時忘了將鑰匙留下,結果10點多去領車,被罰了五佰塊!...原因是沒留下鑰匙,車子無法移動導致他們一個小時無法收其他車輛,只好用推的把我車推到後面,但是我停車時明明就看到沒有車位了所以我才停門口啊!Anyway ~ 下次一定要小心不要忘了把鑰匙留給他們了( 所以沒志氣的我還是要停在他們那裡就對了....)
愛樂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新團員介紹日,整個太歡樂太爆笑了!bass 的美食達人赤木是主持人,整個過程毫無冷場,我笑到幾度飆淚啊!


2009-09-19 

灌拎娘!灌拎娘!
剛才忍不住連買了好幾聲完整版的三字經!
今晚突然下起雨來,沒辦法帶貝蛋出去散步,突然,她幽幽自在的從陽台晃進來,一邊咀嚼什麼似的舔著己自己嘴唇,我照例看見她就捧著她的臉親吻她......

灌拎娘!灌拎娘!

媽媽樂的巴拉松啊!她給我吃完大便進屋裡我竟然親了她!拷北啊.........  ( 狂呸不已中 )

原因是,我最近為了給她補身體都會烤牛肋排給她吃,狗狗的腸子比較直,所以常常還沒消化完全就拉出來,想必她的屎裡還有牛肉,所以這傢伙給我吃自己的大便!

我現在一直無法忘記她那滿足舔著舌頭的表情..........( 我想她可能也傻了!沒想到她剛吃完屎主人就親她 )

 

 

 

 

 



2009-09-19


每天例行帶貝蛋去散步   到便利商店將之拴於門外涼椅,只見出入的人們都會跟她握個手,好像她明年要競選里長.....覺得貝蛋好可愛,人人好、愛撒嬌,只是二週沒洗澡有點兒臭 做嬤嬤的我有點兒害羞.....。

已逝馬評家董驃先生的一句話很有道理:『傷害人的事,不能講;討厭的事,要小心講;心的事,要看場合講;傷心的事,不要逢人就講;別人的事,最好不講。』,我覺得以上,討厭的事,不但要小心講,最好也要看人講,通常把你把秘密告訴你的好朋友,他也會告訴他的好朋友噢!



2009-09-18


山下開了一間寶雅,挺好逛的,隨便晃個一小時就買了2千塊的雜物......其實大半是可恥的零食餅乾 ! 
多芬的泡沫潔顏油挺好用的,很適合懶人如我,因為不用搓,一壓就有泡泡可以直接洗臉了,於是我開始想辦法什麼都要用成泡沫,買了一個慕司罐 ( 打泡罐 ?! )  我真是一個很會取名字的專家啊........打泡罐一定會大賣的啦 ......


拿出我很愛的洗/潤髮乳,是牛奶糖口味,二罐要價1200元,很香很香,好像不小心把森永牛奶糖黏在天靈蓋上一樣的香!
把洗髮乳和水以1:4裝進打泡罐裡,搖一搖,壓出來就是泡沫了! 其他的沫浴乳什麼的都可以






2009-09-17


今天是久違的歡唱星期四,五點十分先順路去接Sally 下班,再到愛樂附近的義磚義瓦跟Ivy 會合,看到倩茹真開心,而且從加拿大回來她又變更瘦啦!那顆大丸子腸子頭真好看啊!
托螺絲的褔,每次我們來義磚義瓦都會主動報上她的名號然後可以免去一成服務費 ;我真的覺得長久以來每週四都太過於歡樂,因為練唱前怕沒力吃很多,練唱完肚子餓了吃很多 ( 其實是理由最多 ! ) 


十月要開始補習了.....我決定是週四晚上還是去唱大團,缺課就自掏腰包再花錢花時間每週多去一次補習班補課看DVD,這是我目前想到用時間 + 金錢,可以繼續唱大團的方法,希望我可以都大房二房都顧好.... ...真是忠孝難兩全啊 !






2009-09-13

之前到Costco想買電風扇,結果誤買了一台快2千塊的enviracaire 空氣循環機,生平最不愛看說明書,直到今日一時褔至心靈,將之移至陽台,再將陽台山邊的新鮮空氣對流進屋內!噢噢 ~ ( 敲頭 )若是前半個月都能如此冰雪聰明,那麼下期電費帳單則絶不會破錶啊!



瞧 ~ 這副爽樣,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2009-09-14

一早起來發現昨晚晒在陽台上的抺布飛走了4條,不知是哪隻俏皮的鳥兒把它叨走?
( 好啦 真不想承認明明是被風吹走了 )
現在上聲樂課我比較不會跟老師亂哈啦了!之前實在太緊張,不得不以一堆廢話裝瘋賣傻試圖來擾亂老師視聽......北七啊我!如今上課都有用理智忍住想要跟老師聊天的衝動..笑還是會笑...但大多有把時間拿唱歌 。

回家路途去動物醫院買清耳液 ( 給狗用的 ) ( 廢話!去動物醫院當然是....) 順便問了醫生植晶片和節紮事宜,台北節紮真的比花蓮貴好多倍!但重點是這位醫生大概太久沒有看到人上門了,跟我講話時一直抖抖抖,我當下完全就看不到他的 專業,也不想給他節紮 ( 節紮狗不是我 ) 只記得小時候媽媽說過的「男抖窮女抖賤」這句話。



2009-09-11

寶貝愛這樣四腳朝天假裝自己是人在睡覺是每天都有的事,但每次看到都還是忍不住會笑,尤其她超級黏人,每每我走到哪她跟到哪,最好的方 式是我在忙時她就在桌下睡覺最為理想:)就這樣想到就往下望,看到她睡得很熟心裡很感慨!有害怕有覺得她可愛,因為年紀有點大了五歲,怕是像老人一樣,但 是她長的不老啦!每天出去散步說她五歳別人都說「看不出來有五歳」耶!
( 不知道是不是像人跟人之間的客套一樣啊? 愛誇老人 " 就肖年 " 同款 )


好可愛,我今天特早起床唱孔空,她一臉疑惑

2009-09-10

在這種雨勢大到雨刷忙不過來的天氣開車回台北,然後買了爭鮮在車上吃,他們的東西偶而會出現一些令人有便宜也是有好貨的驚豔,比如最近的北海道王者烤干貝握壽司,還挺好吃的。




2009-09-09

每次回家,有幾件事一定要做:大姨婆一定會滷一鍋不加水的【冰糖豬腳而且都是一圈一圈有腳筋的部位,另一件事就是要去Costco 買牛排小+牛五花+牛肋排,然後每天晚上烤肉,只要我待在家裡幾天就會連續烤幾天的肉!好像變成一種Welcome home 儀式!
  
然後,我發現,很有嚼勁的牛肋排,切成一口大小,烤到幾乎全熟,逼出焦香的筋和焦脆的脂肪,再撒上新彊孜然香料,吃起來就像沒有羊騷味兒的【烤羊肉串呢!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