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舊文+新文)主要是希望布朗妮在被吃掉的時候,仍然可以內外兼俱(像我一樣),所以我來教妳們怎麼殺布朗妮~~~要怎麼樣

有時烤了蛋糕送人,但是都不知道他們怎麼殺蛋糕來吃呢?
我最常烤的大多是材料紥實頗具份量的各式口味奶油蛋糕,相較之下就不會像乳酪蛋糕或巧克力蛋糕的質地鬆軟那麼容易切醜掉。 ( 切乳酪蛋糕只要把刀子在火上烤熱,就會有很美的切面,每一刀都要擦過 )


我會包上保鮮膜,再放上高級紙巾同時繫上麻繩就別有一番小風味
其實在切蛋糕的時候,保鮮膜是可以不用整張拿掉的噢!只要一片一片的切即可,其他還沒有吃的就可以順手再包回去,蛋糕也不會乾掉,如果從冰箱拿出來,可以在切片的蛋糕上輕撒幾滴水,再送入烤箱約3分鐘或微波,再加上一球冰淇淋就很好吃囉!

就這樣,保鮮膜不拿掉,切的時候手可以直接握在蛋糕上,即不怕沾手又可以保持蛋糕濕潤;我個人是很愛上面那層檸檬低脂糖霜!愈厚我愈愛,最好厚到滴下來。


蛋糕的素顏 不抹上糖霜也是可以的 那麼蛋糕本身糖就不必減量


抹上厚厚一層自製糖霜,等會就像會下雪一般的往下流 會很美


有時烤小條一點,我自己吃,我會乾脆不切片了,直接用叉子,一口一口的吃掉它,再配上熱奶茶或冰拿鐵 ~ 真是太豪邁太奢侈了啦!
帶去給朋友們時,放的漂漂亮亮的,高級紙巾和刀子也備妥


刀子用白報紙包好壓在蛋糕下,這樣萬一被臨檢時也比較好交待......

花花紙巾不是拿來擦嘴用的,是讓你放在手掌心,再將蛋糕放上去,像國外的Party 那樣。


感覺切的美美的蛋糕美味等級又會更加分噢 !


切的美美的蛋糕,再擺在相襯的容器上,美味及視覺絻對會更加分噢 !

那這個布朗妮~~~要怎麼樣,要怎麼切?不要切最好.....就拿一個素雅的長型碟子,放上去,有興緻也可以插上千萬不要是紅色那種螺旋蠟燭,請到台隆手創館或是Citysuper去買那種細細長長的美式蠟燭好嗎?
布朗妮 007.jpg  

但是如果妳跟我一樣龜毛,那麼妳需要一把刀 ( 最好是不要切過大蒜洋葱的謝謝....) 、一塊乾淨的擦拭布 、跟幾趴會 我都用虹吸式咖啡的酒精燈
在下第一刀時,先用火,把刀面烤熱,切下第一刀,拿起;用布把沾到巧克力的刀面擦拭乾淨,再烤火烤到刀子熱,再下第二刀,絶對不要像有些開車明明要右轉給我打左轉方向燈那樣磨磨菇菇的 布朗妮就會醜掉了,因為吃過我的都知道,她是表皮脆,內心軟~ 如此一般的重覆,看妳要切幾片,就重覆幾次,But!請至少有一定的厚度,它不是巧克力洋芋片好嗎胎胎?!要練刀功去找菜頭 ( 不是電視上那位 )


最簡單的方法還有一個,請放入冰箱 ( 也請先確保您家的冰箱沒有怪味兒 ) 因為布朗妮小姐有點黑,所以冰過他會有點像是山寨版的不太冰的冰淇淋,那時也很好切!可以切片好了再微波2秒 (否則會化為一灘泥..謝謝) 加上一球香草巧克力就好,算我拜託各位不要加什麼草莓或薄荷來搶她的味道好咩?如果妳家有種薄荷葉,我倒是不介意妳摘個二瓣擺在上頭,啊請不要拿九層塔代替噢!

如果,以上的白話文您還是不清楚不明白,我不會請您來函來談我。可。以。幫。妳。切。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