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兒的輕蔬食生活》16日 晚上點 台中中友百貨 誠品書局 新書見面會


蔬食限定  在生活中發現不吃就會相思成疾的美味
名模舞台下的生活大公開 人生也可以無限美味
周遊列國唱歌的海兒 在新書中公開23國的無國界料理
不能即刻出發的你 也可以跟海兒一起用美食大開胃口
名模的實驗廚房教你愈吃愈美麗 愈吃愈健康
 

 

 燒噢! 混血美女海兒 終於把新書給生出來啦!我們幾位好朋友都有吃到書裡面的每一道菜 也都有參與拍照和製作的過程( 照片先不能公開,書裡會有噢!)也看到海兒和辛苦的編輯爆爆,如何把所有的食材,包含大烤箱 ( 是的,有在玩烘焙的好朋友就是那種烘王式的大烤箱)二個小女子自己扛到拍照的地點!每一道料理的洗切烹煮完全不假手他人,處女座的堅持造就了完美的成果!

海兒的實驗與創意 完全顛覆你對"素食"的成見!絶對不是放著阿彌陀佛那種素食噢! 而是各式各樣的低油低脂簡單又好吃的創意料理,舉凡是異國印度香料咖哩、中式的假涼麵(特別吧!)、優格水果盅、吃了不會胖的紅蘿蔔蛋糕 ( 更吃不出紅蘿蔔的怪味兒)、手工餅皮Pizza、太多太多好吃又好操作的料理了,食譜書裡還有海兒的生活點滴,想知道模特兒的私生活嗎?怎麼保養?怎麼運動?怎麼把愛環保愛地球的素食吃的美味又有趣?總是覺得吃素是一件很辛苦又無聊的朋友,一定要看啦!

9月16日 晚上七點鐘 喜歡海兒的捧油綿 ~ 糾糾耶大家逗陣來台中中友百貨公司的誠品書局,一起和海兒相見歡吧! 放心,書是中文的啦!

 

延伸閱讀:混血美女海兒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