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夥排練的教堂門口,也是在溫哥華,純粹是覺得照片裡的每一個人都好真噢!也好好笑,所以硬是要放上來一下


在溫哥華雖然只有五天,但是我覺得好像過了五年,日子過的悠閒又舒服,對了!忘了說,我在這兒買了好多內褲 ( 真不害臊啊....)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又好看(別想我放照片上來....我會放官網 哈哈 ) 就是這個品牌 La Vie en Rose 有各種款式的內衣,但是大多走夢幻性感路線,裡面也有很多乳液和香水,我找了一下台灣竟然沒有人在代買呢?...好 ......離題了

一有時間,我們就會上街去逛,雖然很難逛,但是吃吃喝喝還是不能不去,不知什麼壞習慣,出了國胃口就會大開... .....( 好愛牽托噢在台灣也沒關過啊..) 基本上,溫哥華就是一個很大的中國城....到處可見華人,很可惜這次在這沒吃到海港的鮭魚呀!但是水果牛排吃得非常開心滿足啊。


這間Caffe Artigiano 咖啡館門庭若市,據丁大哥他們說:這裡有非常好喝的拿鐵噢!


排隊中




點了一杯大杯熱拿鐵和一杯冰拿鐵外帶


大杯熱拿鐵


看著街上的人們來來往往,真的好悠閒噢!


另外,這次出國,我們總共去了2次 The Keg 一次在溫哥華,另一次在Edmonton,這是一間牛排館也是酒吧,裡面的牛排就是 西華飯店那種熟成牛排,在溫哥華這間我們是晚上去吃,坐的位置真的就是高腳椅,像是在酒吧的感覺,服務人員也是男的俊女的美,服務非常的熱情週到,只是第一次吃我選的熟度是CHICAGO Charred outside, cooked to order inside 跟 MEDIUM RARENEW YORK CLASSIC,但是太熟了!


因為生意太好!我們人又一次去一群人,所以感覺送餐速度略慢.....


大夥也就先喝喝酒,拍照聊天囉!


我的調酒;這杯好像要9塊加幣吧?跟台北其實差不多哩!


應該看的出來有點太熟吼?因為我的熟度是CHICAGO Charred outside, cooked to order inside ,就是牛排的外皮是焦脆,而裡面則是粉紅色五分熟,我覺得有點太芝加哥過頭了...哈


雖然太熟了,但是我還是吃的很開心,畢竟是和一群很好的朋友一起在國外用餐,除了太熟之外,他的邊菜也是很好吃,尤其都是我很喜歡的馬鈴薯,所以也就算是酒足飯飽,我自己這餐吃下來大概是40塊加幣,我們每個人都是不找零,若餐費是32塊加幣左右,就給40塊當小費,還是吃的很開心啦!另外一次的The Keg 牛排食記,在另一個城市,我更喜歡了!下一篇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