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狗寶貝們的事了,從加拿大回來至今還在適應天差地遠的氣候,每每總在啓動冷氣時對地球感到抱歉,然後無限悵然的懷念起溫哥華舒爽沁涼的溫度,夜晚時分連開扇窗都嫌寒。

根據以往的經驗,出國回來總會有一些新的事物新的氣象新的局面,通常都是好的、值得期待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彷彿在一年中找個空檔充個電換個心情也許出國並不必然是在玩樂。

加拿大之旅一直還沒動手紀錄原因不外乎工作性質加上年紀長了,很多事也不再視為新奇反而是平靜寬大的去看待它,不浪費它,該享受時就享受,平淡時也可以有另一種體驗,心境不要大起大落是最好的,平靜的時候往往才是感受最深刻的時機。

我最忠實的家人 最近時常看著他不分白天夜晚,都會跑去陽台看人家打高爾夫球


每次看到這個景象我都有無限的心疼!覺得自己給得太少,得到的太多!
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是不是每天的散步不夠?伙食不夠澎湃?

有二次因為緒的低落,寶貝的反應讓我更加的傷心;一次 我蹲在地上哭 ( 這不是重點 ) 他馬上衝過來 用他的嘴巴頂開我摀住臉的手,一直要安慰我。
另一次更激烈,我好像哭得太大聲了!寶貝衝過來時 竟然嚇到牙齒上下不停的打顫! 
我整個看傻眼了,也覺得自己實在太不應該了,為什麼會讓小孩子嚇成這樣?
但是他仍然是一邊害怕一邊打顫,一邊仍是硬要擠過來關心我.... 


睡到不知哪一國而且永遠四腳朝天只差沒蓋棉被的「狗人」


我真的相信養了狗狗人會變得更堅強,會體會到付出不計收穫的感覺,我指的是狗兒愛主人不計收獲。這世界上哪有這麼純粹簡單只要餵他兩餐帶他去散步給他水喝他就愛你愛到寸步不離的愛 ?(當然是要先衡量能力不要讓狗兒吃苦才養)
當然大多數時間有點煩....尤其是姐姐我在打電腦時,另一隻手還要想辦法撫摸他,不理會還不行只會換來打出一堆亂碼...@#$%^&*)(*&#$


一開始是這種天真無邪討摸摸的笑臉  還給我露眼白...


非常的有耐心跟你磨到妳理他為止...........


再不理他就會變成小流氓 ( 地上還有好久沒有又開始會碎紙的屍體!)


裝狠都是假的啦! 心裡根本是愛我愛的要命.....  黏 T  T ~ 屁股亮晶晶
最終目的還是要我無時無刻都要注意他、關心他,不管在做什麼只要被他們看到了就要參一咖!


怎麼會有這麼怕寂寞的小東西呀?還是他們根本是來安慰寂寞人的才對?如果我真的在忙,我只能使出殺手鐧之『 千萬不要對到眼! 』一旦被他們楚楚可憐的圓圓眼睛給對上,那就別想做自己的事了。   (  講到殺.手.鐧.我就想到育仲的殺手鐧之..........一個一個站起來唱!!! !!  哈哈 )
不論是要吃飯要喝水要上廁所,我們已經可以超越語言的溝通用眼神或幾聲ㄏ一 ㄏ一叫 可以知道小寶貝要什麼了,這種默契真的好棒,是一種完全的信任,不帶功利不計得失的愛,甚至我給的比他們給我的少,好幸褔,怎麼會那麼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