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是如火如荼的排練各場音樂會,7月26日的【創世紀】指揮也抵達台灣與我們排練,今天下午出門前收到螺絲通知俊儒病危,希望大家再繼續集氣為他禱告,一路上不停的禱告,心情很煩亂!一不小心開到路肩被警察攔下開了罰單,到了愛樂,Re姐也在練唱前帶領全部的團員為俊儒禱告.......
排練結束後,我們還用錄音要給俊儒加油!沒想到,一回到家不久就接到牧牧打來說俊儒走了.........

我記得在不久前,我還跟俊儒說好發薪水要請他去吃西華的熟成牛排!然而,明天就是發薪水的日子了...嗚~ 我不想省這個錢呀!最後一場和俊儒合作的音樂會是【茶花女】,我記得當晚出場前排好隊伍我找不到他,後來才發現他整個攤軟坐椅子上,但最後還是上台了!那天也不過是7月5日而已



←我在愛樂的第一場音樂會,那時俊儒還跑來合照說:這是恬恬的第一場音樂會!來合照來合照!


好難過!無法接受一個好好的朋友這樣子離開我們,雖然和俊儒認識只有一年,但是每次吃吃喝喝總是會在一起!本來講好大家8月份要一起去加拿大的,還有馬上來到的【創世紀】音樂會,都沒有俊儒了.............除了哀痛還是哀痛!我想這場音樂會,一定會充滿淚水,今天在排練時,不知情的外國指揮講的笑話都不好笑了.......很多段落都令人鼻酸.......我想大家一定會唱到哭出來!








還有好多一起去過的地方......















還一起學人家婚紗外拍搞笑...
















一起感動唱【以利亞 】.......一起不吃音樂會訂的便當都偷跑外出吃好料.........


俊儒:我突然又想到,前一陣子發生的事情,你才跟我說『朋友也不會遺棄妳!』結果現在你給我先走一步!那牛排怎麼辦?只差一天耶!


我常常做到一些會發生的夢,前天夢到俊儒變得很蒼白很瘦的出院!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心裡覺得大大不妙,但是沒有放心上也沒有張揚,因為大家的念力那麼強大應該會讓俊儒留在大家身邊才對!......沒想到...現在,大家除了哀傷還是都會打起精神迎接7月26日國家音樂廳【創世紀】這場音樂會,還有從今以後,若有一點任何的不舒服一定要馬上就醫,絶對不能拖延!熱愛合唱的他,為了演出硬撐著排練!這是俊儒用生命為大家上的一課......... 很不值得但是我會記得的!

還有其他好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打起精神,化哀傷為力量,繼續幫俊儒好好的唱下去吧!

往前看!走下去!  ← 俊儒跟我們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