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太陽好像不用錢一樣,曬到一個不行!懶人如我,防曬只好從平時的彩妝下手!來介紹我的閃亮三姐妹:Paul & Joe 這個法國品牌,從它還沒進駐台灣的幾年前我就開始使用第一罐
1.PAUL & JOE糖瓷防曬粉底乳霜SPF25 PA++   30ml 6色 NT$1550元
質感是很保濕的乳霜狀,不似粉底液那般的水,具有光澤感,擦上去有皮膚變好的感覺,但不遮瑕,色號要小心選擇,像我第一罐就徹底買錯!我膚質是過敏性的泛紅肌,卻又買到2號 ( 偏粉紅感 ) ,整個被我打入冷宮,而是要選3號(最白色)才是對的。←建議冬天使用....那現在幹嘛寫?

2.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SPF12.PA+  NT$ 1125元 (這罐是倩茹送我的呢)    這個我就拿來當飾底乳了!會加強在臉部的凸起處,像是鼻樑和顴骨,加疊擦一層薄薄的輕透防曬粉底液

3.PAUL & JOE糖瓷輕透防曬粉底液SPF25 PA++   NT$1980元 

這罐是今年春夏新出的,質地很水略稀,使用前要搖一搖還會有咔啦咔啦聲那種,所以用量很省,用起來的感覺很輕薄但是它們家一貫的保濕和光澤還是有的!BUT !我還是覺得這個價格太貴,我寧可補個1120元湊三千塊去買Giorgio Armani的粉底!(言下之意是下一罐了........ )

以上的 PAUL & JOE 系列擦起來的妝感如上,其實它是很有光澤感的,但夏天很容易會變成油感.....所以可以再擦上蜜粉定妝唷!最重要的是,它完全不遮暇,所以不會呈獻妝感,而是很透亮,像我有痘疤啊什麼的要遮就得再點上遮暇膏了。


4.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深邃黑 NT$ 1500元

擦起來的效果是纖長大於濃密,優點是很自然,睫毛根根分明,但是缺點是並不防水噢!眼影是用我的最愛LUNASOL紅珊瑚那一盤 】 噢!

多刷幾層也不會變蟑螂腳,不過價格實在太不可愛了啦!

 
順便同場加映濃妝版的好了!我有疊上粉餅,因為上台的關係,一切就是要濃濃濃~~
這是在歌劇音樂會【茶花女】後台休息室換好禮服,底妝已經打好了但還沒上眼妝和假睫毛


今天的眼妝和假睫毛是IVY 幫我畫的!很感恩啊 ~ 牧提供了假睫毛一副和超超超好用的眼線液筆
IVY 已經成功瘦身成紙片人,而我仍然在厚片人的江湖中走跳............. 而且還是橫著走.....




插播一張 去看【卡門】整排 的照片 ~

看到好朋友們演出情慾戲,心裡實在覺得你(妳)們很棒又令人害羞呀!(太入戲了啦)
好!回到【茶花女】(啪啪!拍手) 大家都拚了!


國家音樂廳 謝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