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LUNASOL眼影,是在2008年當了泰媽媽的伴娘後才買的,雖然我不太常使用眼影,但是若是能很快的找出自己適合的系色,不但可以節省很多不必要的錢,還可以擦的很美很愉快呀!LUNASOL紅珊瑚系列,是我目前用過最讚的眼影! 一來,配色漂亮,要濃要淡皆適宜,常常一盒四個顏色就可以搭配出很多妝效,而且眼影質感極佳不積線閃亮度和顯色度良好!並有著細緻典雅曖曖內含光的光澤.....

我很適合擦這種珊瑚粉紅/梅子紅/帶有紅色調咖啡色,【除了上台演出需要深色系】我都專挑這種帶有紅色系的眼影了,而且只要擦這盒紅珊瑚出門,必定會得到同行友人的讚賞噢!


左邊這盒是2009年的BOOM系列,比2008年的珊瑚系列更加的清淡典雅
愛戀櫻花擦起來是甜美可愛,但淺粉紅色不小心會拋噢!因此為了變金魚眼,要擦這盒愛戀櫻花時我都會加強黑眼線和睫毛膏;而紅珊瑚擦起來比較楚楚可人 ( 要不要臉啊我...)  但是卻怎麼化怎麼好看!要不要用右上角的金色打底都可以,若是白天,只要用手指按上一層粉紅珊瑚色,在眼尾再勾左下角的紅系咖啡色,就非常漂亮了!真的不能沒有紅珊瑚呀!


LUNASOL 的眼影價格專櫃若不打九折為1550元,但是我真的強力大推每個女孩(人) 都要給它來一盒!像我現在的紅珊瑚已經用到可以看見鐵片君了! ( 換句話說就是見底了 ) ,心裡開始恐慌萬一再也買不到紅珊瑚 ( 再也不能裝可人了...) 系咩按左?馬上想再去囤個二盒直到人老珠黃 不再可人(騙人)為止.......


用手機試拍一下眼睛上的紅珊瑚,沒辦法我不會用單眼相機自拍,手機照一下請加減看看.......
我是用珊瑚粉紅色塗眼摺,咖啡色勾眼尾和下眼尾而已,眼頭用銀白色打亮,就這麼簡單,看起來是的大地色但是卻不會髒也不會暗沉,不會積線噢!【Benefit的眼皮打底膏】都不用擦了呢 ( 摔筆 !)


我不是專職的彩妝Blogger,單純是太愛這盒眼影了,照片和妝效都走極簡風,請不要太嚴格對我呀....... 而愛戀櫻花這盒眼影,就請各位參考Mobile01的【LUNASOL花蕾淨化,綻放春之氣息~ 】 噢! 啊~ LUNASOL 的眼影真是太適合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