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一個誠實的身體.........  』,不知道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我的朋友們都有點休誇怪怪?今兒個在MSN上換這個暱稱時,各方好友紛紛丟來關心 ( ? ) 的問候.........我指的是:我真的有一個很誠實的身體好嗎?不是那種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那種啦!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這二個月來都在忙著過敏,從很嚴重的臉爛掉,最後放著不管它,不知不覺它又自己好轉,直到這二週我又開始不乖的亂吃東西,吃東西長東西吃東西長東西,我的臉就像是去香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一樣的High。


這二週一些雜事瑣事,漸漸在釐清,很奇怪,今年的春天怎麼這麼冷?前陣子去一間叫BitBit Cafe 的咖啡館,很喜歡,是一間靜謐有氣質的店,不過因為晚上燈光太昏暗有氣氛,所以照片沒拍幾張,但這真的是值得一去的好店。【下次我還要去BitBit Cafe用餐


沒胡爛你吧!燈光昏暗到把嘎逼倒在盤子上了.....還冒了一堆泡感覺不是很衛生我是在衝蝦啦 ~這次太晚到了,所以已經吃不到餐點了,只能喝飲料,我好想吃他們家的魚呀!
Bitbit Cafe 的菜單是每二天換一次!感覺好家常噢。


還有,這個Blog 雖不怎麼準時上菜,但好歹也是我私人的地方,我愛寫什麼他人管個屌.......我怎麼吃/怎麼瘦/怎麼胖,攏係溫叨ㄝ代誌,我既不賣減肥藥也不賣瘦身產品;我生活週遭的朋友同學一週至少會見到幾次面,我沒有必要在這裡灌水我減下來的體重是吧?有一種東西叫做體質,我可以一天胖一公斤也可以一天瘦一公斤,如果你羨慕或是忌妒我就只好去怪你媽沒生個汽球體質給你,來溫叨罵我甘嘸道理?你嘛come on 幾咧!
( 啊!我這兩星期復胖了3公斤,臉也因為過敏而滿目瘡痍,汝有無開心些?)


第三十三日  5/6﹝週三﹞  體重:累計減重5.5公斤 比第二階段復胖3公斤
早餐:
午餐:鳳梨一顆+豆漿

晚餐:白飯+肉鬆+炒青菜+鳳梨
飲料:
運動:

每日心得:
吼吼好可怕噢!大約二個星期沒有管體重,竟然給我復胖了3公斤哩!幸好今天把體重器搞定了,每天都要量體重是必要之惡啊!沒關係,胖的我就給它減回去!



哈哈哈哈
現在是10月14日耶!默默寫在這裡自己看著記錄好了,就不驚動大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