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陪阿海吃優格啦!這種健康又不高脂的食物是海的愛啊,不但茹素也很愛吃些有機天然的食物,常常也受惠於她,比如很高纖的hand made餅乾或是好吃的素食點心^^ ,雖然暫時我還是戒不了肉食,還沒辦法吃素,但是多跟著阿海吃,感覺比較有佛心來著了......

     在很久以前的一個深夜,被口渴醒來的我,不小心喝到冰箱裡一瓶已經固化的優酪乳,
爾後,我就一朝被蛇咬 處處聞啼鳥 十年怕草繩的不敢再喝這類乳酸的東西了.....

     所以一開始我對這裡"固化"的優格仍然是有點害怕,於是冰雪聰明的先點了一杯打成果汁的草莓優果昔,但很不幸的它在裡面給我加了一塊一塊Q Q 軟軟的寒天果凍..............
但是仍然很好喝啦!就是吸管不要給它直直插到底就可以解決了。
     不論是果汁或是優格全部都可以自己選擇水果搭配噢!我大部份選的都是草莓 / 芒果 / 藍莓 這類性質有點像的水果....( 哪裡像....)
 
     然後,我最愛的是他的優格冰淇淋!現在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很划算!不會很甜,口感是細緻的沙沙,不是綿密但是真的很好吃!而且感覺比冰淇淋來的低脂很多,(講這樣好像感覺我是會怕胖的人嗎.........)下次我要請他幫我淋上草莓


離開時,看著倩茹大讚"固化"的優格好吃!忍不住又買了一碗大的回家!果然,沒有永遠的敵人吶!真的是挺好吃的,不會令我有那種恐怖的感結,而且我都選我自己愛的水果,噢噢噢對了!不得不來歐樂一下:它上面有加了個好像是.........麥片是穀粒的東西?很香很脆,混合著勾勾的優格竟然很好吃,有一種令人驚豔的感覺,平時我是不愛吃優格更不愛吃麥片這種養生級的食物,沒想到它們加在一起就好像皮蛋配瘦肉粥一樣的好吃呀!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車還沒開到家就已經吃完了呢 ^^
下次去信義諴品時,我一定會繞下去吃一下優格的,我會想念耶!



就是優格

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信義誠品B2樓)
電話:(02)5559-9282轉1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