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國家音樂廳綵排時,馥鴻的錄影噢!第一首,是序曲,然後,是【Help Lord!】四個聲部一齊唱!令人全身寒毛都豎起的第一首歌!來揭開整場神劇......太棒了!正式演出時,更是完美!象徵以色列人民的合唱團們毫不遲疑的唱出:Help Lord!救命啊!上帝!各聲部在復格形式之中此起彼落的訴說著自己的痛苦,若是各位能親臨國家音樂廳,感覺真的很生動!很震憾!

因為是綵排,大家都穿便服,花花綠綠的不要介意!音質也不好,現場是好一萬倍呀!
音樂會後,終於搶到位置和指揮 林望傑老師合照了!吼吼他好迷人呀!


票卷全部售磬啦!全場大爆滿!沒有剩餘的票!真是太棒了觀眾們真的很感謝您

就在今晚!雖然現在在下雨,而我的臉又紅腫斑駁到像在上油漆一般才蓋得了一半的紅斑,
但是心情是雀躍不已的!今天晚上,4月7日,國家音樂廳 與NSO國家交響樂團加上國際級指揮家林望傑,還有我們台北愛樂合唱團
將要在台上發功,演出神劇【以利亞】,所有任何位置的票都已經售磬!
內心好澎湃!每次和林望傑指揮排練時,我們就已經因為他的"神力" "魅力" "專業" "詮釋" 而在台上被他電的神魂顛倒!真是太震撼了!每每一唱,彷彿全身有電流穿透般的雞皮疙搭豎起!

錯過這場,不知要再等幾年?(舊團員們說,上一次演出以利亞是八九年前了) 真的真的好好聽!
一流的樂團一流的合唱一流的獨唱一流的指揮一流的場地!感謝主,讓我唱啊!

好,除了把歌唱好,我還得快快化好妝,才能去吃便當......不是..是去最後的採排,
希望晚上可以見到很多朋友來。 粉刷去!


音樂會實在太棒了!太HIGH!明天再來補文章,先看部份照片噢!
可惡啊!我搶不到位置,只好躲在林望傑的後面,但我的手,悄悄的搭在他的肩上......
音樂會後,大家搶著請 指揮 林望傑簽名於譜上。(搶的咧!)
由於男性團員都要幫忙撤台,所以他們此時都還在舞台上......沒有參與這場爭奪....哈哈!

我的啟蒙老師女高音 欣蘋+ 同鄉 是前輩也算是師姐的倩茹+ 我


中場休息,回休息室吃便當!好餓噢!謝謝阿海今天幫我畫眼妝和貼假睫毛!還有倩茹陪我去血拚MAC的彩妝
 
今天的眼妝全部是名模海兒幫我搞定的呀!( 之後,那塊MAC眼影再也沒被我碰過了,因為我不會自己畫....)



今天實在太受主榮耀了,我們都是被上帝親吻過的聲音,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