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生理期就要報到?感覺體重比較沒有下降,但是因為天天都有在計劃中運動,體力很好精神也充足!最近的天氣很幫忙,沒什麼太陽很適合跑步,我喜歡一個人跑步,一邊還可以看風景,我們山莊很美,好多樹,有鳥叫,安全沒有障礙物 ;然而我今天要開始玩不同於以往的高強度間歇訓練 ( 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我個人對於各項運動都十分的有興趣 ( 喜新厭舊是也....) 所以...一定要變換花樣順便騙騙身體......。

 第十八日

4/1﹝週三﹞  體重: 累計減重6.5公斤 (比前一日上升700克

早餐白飯2碗+鮪魚罐頭+香瓜一顆+活益比菲多
午餐:不爽......沒吃
晚餐:川巴子 麻辣鍋 (專攻牛肉/老油條/魚片/酸梅汁)
飲料:每朝健康綠茶
運動:快走+手臂運動前後100下+背雕

每日心得:
我今天一定是被愚人節所影響,竟然一早起來,就吃了二碗白飯加上我最愛的愛之味鮪魚,水果也吃了,中午一量體重竟然多了700克!沒關係,新的月份新的開始,我今天要開始進行黑教練指示的高強度間歇訓練 ( 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我對黑教練給的新作業十分期待也抱著高度的期望,今天一定要狠狠的來玩一下!

 第十九日

4/2﹝週四﹞  體重: 累計減重6.9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400克

早餐香瓜一顆+活益比菲多
午餐:芭樂一顆
晚餐:5:30 吃晚餐... 凱撒沙拉+高纖椰子餅乾+鳳梨+高麗菜+金針菇+貢丸一顆
飲料:有氧補給飲料
運動:練團3小時+手臂運動各100下+敲膽經200下+背雕

每日心得:
唱歌真的好容易肚子餓!下次要吃更飽一點,才不會唱到一半就咕咕叫了!



第二十日

4/3﹝週五﹞  體重: 累計減重6.9公斤 (與前一日相同

早餐:無
午餐:無
晚餐:白飯+倩如送的韓式小黃瓜,好好吃啊))))+芭樂一顆+鳳梨半顆+香瓜
飲料:
運動:

每日心得:

今天沒有運動,生理期快來了,懶洋洋~~~~

 

第二十一日

4/4﹝週六﹞  體重: 累計減重6.9公斤 (今天太早出門忘了量

早餐
冰紅茶+2個蔥抓餅+蛋
午餐:蝦餃1+菜餃2+牛肉小卷餅1+魷魚幾個+白酒一杯
晚餐:芭樂一顆+鳳梨半顆+香瓜+納豆菇菇湯
飲料:Fin 運動飲料+白酒一杯


每日心得:
 
唱歌真的好容易肚子餓!下次要吃更飽一點,才不會唱到一半就咕咕叫了!


今天晚上音樂會!這幾天體重都沒有變化,原因不外是沒有運動、飲食正常、生理期前、遇上停滯期;剛好又忙音樂會,幸好沒有復胖就是好事,音樂會後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