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原來不是我沒寫減肥日記,而是同一篇幅竟然無法再新增了,難怪寫好了回頭看卻是空白!去一趟南投回來一不控制飲食又胖回一公斤

左邊這袋是我的新朋友,是海介紹的VITAL SPA 熱瑜珈系列 ~
據說在網路上享有盛名,效果挺好,而且剛好在做優惠,原本三樣產品是6200元,現在是4000元整,我打算今天晚上做為啟用大典。
我挺喜歡它的香味的,同時我也會搭配運動的。




 魔法纖勻美體幫浦 

在運動之前擦,擦的時候會涼涼的,幫浦裡面的印度草本植物成分,可以讓脂肪在冷熱交替的過程中,像是幫浦般的律動,藉由脂肪細胞不斷放大縮小的過程中,來達到雕塑身型的功效,之前用過薇姿,希望這個更好用噢!

我想以我的身體面積,這條應該很快就會消耗殆盡了吧?anyway ~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耶!希望有驚豔的效果,再上來回報消息嘿!



皮拉提斯緊緻美體霜K.O.版
這罐是運動後,緊實排水用的,又可以消除橘皮組織,肉才不會鬆鬆的 ~ 不好!

貼布,可以貼24小時,有28片,但我對這個貼布持保留態度,沒有抱期望哩........


第十日

3/23﹝週二﹞  體重: 累計減重4.6公斤(比前一日下降100克

早餐
午餐:芙麗葉法國麵包半條抹奶油+馬鈴薯菇菇湯
晚餐:鳳梨半顆+奇異果2顆
飲料:
運動:敲膽經各100下+手臂運動各1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有另一堂新的聲樂課,好緊張噢!
上了另一位聲樂老師的課,原本的緊張都一掃而空了!我真的很幸運,啟蒙老師欣蘋老師和新的佩琪老師都是唱的好也教的好 一次可以吸收(我會努力吃進去的)二位老師的才華。
話說昨天我大概把新的珮琪老師快搞瘋了吧?她示範頭腔共鳴的唱法,我唱一次她再示範一次,我就問她:「我們二個有什麼不同嗎?」她笑到快岔氣 然後,她叫我用力推她的橫隔膜,真的是怎麼推都推不動,她的支持太強了!真的是很大管來著的呀!
我就說:「哇!真的有耶!」她又笑到不行的說:「當然是真的啊!

然後在發聲時,我有時忘了要做好呼吸,就開始唱! 唱到一半我就自已給自已喊卡!「ㄟㄟㄟㄟ等一下! 我在亂唱!」
珮琪老師就會說:「好的!沒問題主人~」(然後再重新彈一次.....)
anyway,現在我已經充滿信心了!一定要穩紮穩打的跟隨二位好老師呀!



第十一日

3/24﹝週三﹞  體重: 累計減重5.6公斤(比前一日下降1公斤

早餐綠色奇異果3顆 ( 我不愛金色的,好像吃香蕉的感覺)
午餐:芙麗葉法國麵包3片 ( 加蛋一顆、無糖豆漿、白糖)
晚餐:鳳梨半顆(似乎有點太甜)+ 低糖高纖豆漿
飲料:分解茶
運動:中跑整個山莊一圈,半圈下坡半圈上坡、手臂運動前後各一百下+敲膽經

每日心得:
今天傍晚,先泡了個很熱的半身浴,再擦上熱瑜珈幫浦霜,然後全副武裝(也不過是球鞋運動衣褲罷了......),在風中跑了社區一圈,很爽!上樓,打鐵趁熱!再做了10分鐘的有氧運動,去沖澡,再抹上排水消除橘皮的皮拉提斯霜,開始肥胖部位按摩 ( 也就是全身都按摩了只差沒按到眼珠子........) 我發現我要想辦法讓自己會流汗一些!




 第十二日

3/25﹝週四﹞  體重: 累計減重6.3公斤(比前一日下降1.7公斤

早餐低糖高纖豆漿
午餐:
炒白菜+奶油炒飯+芭樂
晚餐:鮮蝦餛飩一碗+鳳梨半顆
飲料:每朝健康
運動:歡樂聲樂課一小時+合唱大團2.5小時

每日心得:

今天早上五點半起床,一量體重下降了1.7公斤!有運動有擦瘦身霜真的有差啦!我想應該不是心理作用,感覺昨天晚上強力按摩的部位都有消腫一些,今天明天往後,都要持續努力........六點看了愛樂之前的【普契尼光榮彌撒】錄影,欣蘋老師方楹的歌聲好聽到起雞皮疙瘩!而且禮服好好看噢!( 待續 )

晚上樂極生悲,才大力跟牧牧他們推薦瘦身霜有多好用時,不小心把沾到瘦身霜的手ㄍㄡˊ到自己的臉,結果腫成一大片,又紅又癢,一粒一粒突起物看了好想抓!原本臉就已經是非常會過敏的膚質,現在可好了!我已經不認識我自己了.......今天晚上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加上過敏,不想碰瘦身霜所以今天不運動了,明日再補回來;吼好癢噢!想抓

第十三日

3/26﹝週五﹞  體重: 累計減重6.6公斤(比前一日下降200克
早餐鳳梨半顆+無糖豆漿+奇異果2顆
午餐:芭樂2大顆
晚餐:
煮好飯但是卻忘了吃!

飲料:每朝健康+紅葡萄籽果醋
運動:瑜珈半小時+有氧10分鐘+狂按摩1小時+敲膽經200下+手臂運動200下


每日心得:
又是早上五點半自動起床,臉上的過敏好很多了!剩下臉週圍一些紅紅的點點,相信下午會恢復;昨天晚上因為過敏沒有運動也沒有擦瘦身霜,果然!早上吃完早餐一量:體重只有下降200克 馬上再衝了熱水澡,抺上熱瑜珈幫浦,再度全副武裝去運動先!昨天沒做的今天補回來,今天沒掉的體重今晚要掉下來!( 握拳 )

「信念」說穿了就是一切現實的基礎,我不斷的觀想(Visualization)在計劃時間內我會順利達成理想體重,吸引力法則更讓我看到久違的牛仔褲正在向我招手,我一定要依照我的意識創造我想要的一切,心想事成是也。
(再度握拳)

於是我今天傍晚很認真的做了運動,全身舒暢,然而慘案還是發生,昨天因為手上有瘦身霜不小心去ㄍㄡˊ到臉,導致全臉紅腫發癢,今天只消了一半,晚上在使用瘦身霜時,特別冰雪聰明的警惕自己切勿再ㄍㄡˊ到臉,沒想到 自以為安全過關時,去拔掉隱形眼鏡............
吼吼吼原來眼冒金星是這款滋味啊 ~ 媽媽樂

 

 第十四日

3/27﹝週六﹞  體重: 累計減重6.6公斤(我今天忘了量
早餐沒吃
午餐:白飯+牛肉

晚餐:白飯+鮪魚
飲料:每朝健康+紅葡萄籽果醋
運動:瑜珈半小時+有氧10分鐘+敲膽經200下+手臂運動1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在國家音樂廳,和國際級的指揮家,林望傑合作排練4月7日的神劇Elijah以利亞,真是雞皮疙搭掉滿地,太利害太懾人了!Elijah詮釋的神呼其技,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真的很意猶未盡,心裡好充實感動.......接下來還有幾次的加練和排練,我真的很怕到時在台上唱到哭出來!因為實在太棒了~我不知道如何跟大家表達,有多棒?我只能說,太幸運了!能這樣子和愛樂一起表演,除了感謝就是要繼續努力,然後希望大家能在4月7日來國家音樂廳看以利亞!我大大的保證一定不枉此行的!

 

  第十五日

3/28﹝週日﹞  體重: 累計減重7公斤
早餐睡到中午
午餐:芭樂一盒+金牛角餅乾一盒

晚餐:水煎鍋貼+無糖豆漿+芭樂一大顆+香瓜一顆

飲料:紅葡萄酒醋+分解茶
運動:瑜珈半小時+有氧10分鐘+敲膽經200下+手臂運動100下


每日心得:
今天一邊運動,一邊想著瘦下來的事情,深深的相信:天下沒有不勞而穫的事情,會胖也是因為吃胖的,想瘦也絶對不可能只有「信念」或是「觀想」,還得用力的搓、用力的運動才是正經的呀......心想事成很好,但實踐在於信念之後,所以現在除了運動控制飲食按摩信心,就是持之以恆而已;還有,我水喝太少了!明天一定要用力的多喝水!不要光吃水果以為水份就夠了。



第十六日

3/29﹝週一﹞  體重: 累計減重7.1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100克

早餐
午餐:芭樂一盒+納豆蕈菇湯2碗+洋芋片2片+Omega-3 魚油3顆
晚餐:洋芋片一包+水餃15顆+芭樂一顆+小蕃茄5顆+木瓜一片
飲料:分解茶
運動:今天晚上NSO排練室3小時練唱+

每日心得:
我覺得,我可能即將面臨減肥停滯期了!所以開始要改變和新增一些方法,目前得到的資訊是:1.更大量的喝水 2.比平時多1.5 倍的運動量,加速基礎代謝率3.多補充維他命B
然後,是不是要換別的運動方式來騙身體......我想換騎小摺好了!買來半年多才騎四次...



 第十七日

3/30﹝週二﹞  體重: 累計減重7.2公斤 (比前一日下降100克

早餐
午餐:納豆蕈菇湯2碗+Omega-3 魚油3顆
晚餐:義大利肉醬麵+芭樂1顆+蓮霧1顆+Omega-3 魚油3顆+洋芋片十片
飲料:分解茶
運動:跑步2圈+手臂運動前後100下+敲膽經

每日心得:

我昨天晚上沒有運動,也沒有擦瘦身霜,只有在睡前,在手臂和大小腿腹部擦了排水緊實的皮拉提斯霜,今天起床量只少100克,所以廢話不多說總結一句,要運動才會瘦得快!

天氣似乎又變冷了,這種天氣最適合一個人跑步,尤其在我們這個山莊,花草扶疏,蟲鳴鳥叫,整片都是樹,地形時而上坡時而下坡,非常適合快走或是慢跑;大約四五點就下樓去跑步了!一開始先快走半個社區,再來就可以開始跑了,真的很舒服很暢快,累的時候就用快走的,雙手還可以同時做伸展運動,明天還要再跑,但改成高強度間歇訓練 ( 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我對黑教練給的新作業十分期待也抱著高度的期望。



New! 第十八日

4/1﹝週三﹞  體重: 累計減重6.5公斤 (比前一日上升70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