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跟著愛樂下鄉演出噢!我們要去南投演出神劇Elijah 以利亞,前天晚上就買了奶油、土司、新鮮整塊的里肌肉回來,打算隔日早上做幾個三明治當早餐,也才有遠足的感覺嘛!切片的里肌肉,放入拍碎的蒜頭,加入適量的醬油,保鮮膜封好一夜就可以入味

早上六點起床,土司先烤酥,再抺上無塩奶油,舖上二片乳酪片,再夾上現煎的豬里肌肉片以及牛肉片,牛肉因為沒有醃製,所以再淋上法國黃芥茉醬,再用白報紙包好,貼上可愛的日本紙膠帶,就是可愛又不沾手的三明治啦!


九點在遊覽車上集合,我們要出發至南投演出,下午四點綵排,因此我們有一些時間是小旅遊行程,大家都各自準備了食物水果和點心,你來我往吃的不亦樂呼,再看了一部催淚的山寨版﹝心動奇蹟﹞這種小狗狗的片子,真的是令人無法抵抗的感動啊 ~很好哭啊!


瞇了一下,就到了馬嘟啦休息站用午餐,菜色很豐富,因為是一大群人又都是好朋友一起吃飯,感覺就更好了!照片是還沒完全上完菜噢!根本吃不完呀!


因為適逢週六,路上有點塞車,原訂的埔里紙教堂就沒辦法成行了!改為 南投手工藝中心和酒廠之旅;一抵達手工藝中心,我們馬上沒什麼文化的衝到咖啡館喝個咖啡,完全忘了去欣賞一下什麼竹子或是藤製作的手工藝品.....而且我們的心都在下一個景點...南投酒廠.....


【南投 酒廠】團員們開始逛大街,我們吃了紅粷香腸、買了養生的紅葡萄酒醋、酒粕面膜、高梁酒蛋、梅酒、紅粷餅乾...整個是大豐收,才心甘情願的提著大包小包往南投文化中心出發囉!馬上就是演出前的綵排啦!


四點抵達南投文化中心,綵排之後,腳差點斷掉,因為場地的關係,沒有辦法坐下,不過等4月7日國家音樂廳那場Elijah就有椅子可以坐了,這種大作品,真的不能穿高跟鞋啊 ~ ( 當天晚上睡覺時,半夜我小腿竟然抽筋二次!) 好餓,綵排完好餓,吃了一個半的便當,就開始著裝化濃妝啦 ~ 來張大合照吧^^ 等會兒馬上要上台囉!


男生在隔壁間   馥鴻 IVY 俊儒 茂琦


倩茹與我


晚上九點半,音樂會結束後,我們就搭車返回台北囉!車上好難睡,半夢半醒之間,只好坐直身子起來做伸展操,吃一些其他團員們的愛心食物/水果,回到台北,都已經12點了,回到愛樂陪牧牧一起等公箱,她真是太辛苦啦!不過真的好好玩,很有遠足又很充實的感覺;4月7日台北國家音樂廳還有一場Elijah,請來觀賞,絶對值回票價的啦!
而且那天我要戴假睫毛...........( 這個並不能吸引別人去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