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愛樂的這些好朋友們,非常的喜愛吃麻辣鍋,不論春夏秋冬,都在找尋好吃的麻辣鍋店家,目前在我們吃過這四五間麻辣鍋店,鼎王滿堂紅,目前位居老大和老二。


鼎王的食記還沒寫,先說這間滿堂紅,我很喜歡它的圓桌包廂式用餐環境,火鍋本來就是要團團圓圓幸褔無邊的享用,一般鍋店的方桌,就少了這種傳統的感覺,似乎只是在進食,並且被時限緊追在後;滿堂紅的肉類很新鮮,都是各部位現切現點,再由服務生端至桌邊,份量給的很大方,切的也很大器,厚薄適中,肉類稍稍涮涮,不老不柴很好吃


剛切好的雪花牛肉,我的最愛 ^_^ ,話說我吃不了辣,也不愛其他鍋類配菜,所以每每到這類餐廳用餐,我都只主修牛肉和哈根打思.....對了!還有要點一壺冰鎮的酸梅汁來解油解膩

好大塊噢!


我最愛的口味竟然有啊!草莓起司蛋糕口味呢!

 
我一口也吃不了辣的那鍋....真是沒路用的傢伙啊!
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肉真的很好吃吶!


最後,來一張店門口大合照!不得不說,這裡好方便停車噢!都有停車格 ~ 我喜歡我喜歡




「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28號之4
電話:02-27016669  



arrow
arrow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