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三個多月沒有動用烤箱了!大概是被去年聖誔節的杯子蛋糕給嚇到了吧哈哈哈
昨天去買了奶油、雞蛋,烤了這款奶油磅蛋糕,我很喜歡這種奶油蛋糕,材料也簡單!
不過為了自己喜愛的濕潤口感我有多加了其他比例的配方;在減肥期間實在不該烤這種甜點來引誘自己,不過幸好我一口也沒吃,憑著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變高手的自以為 我不必試吃了啦

全部都是要送給親愛的朋友們的,希望吃到的朋友都可以有更好的感受呢!   

我沒有加泡打粉,所以表面不是非常的膨,而我又忘了在第一時間在蛋糕上面劃一刀切面,等到我想起來時已經快烤好啦!啊沒關係啦!健康最重要嘛

這款蛋糕要放2~3 天會更美味,因為奶油可以完全的和蛋糕融合味道更熟潤,所以我都分成三天來完成甜甜奶油蛋糕噢!

這次也是第一次,在上面淋上糖霜,
還加了無心插柳柳橙汁進去,
是因為家裡沒有檸檬汁啦!
糖霜裡頭還加了少許的萊姆酒,
其實應該調得更稠一點才對
不然淋上去怎麼令我有一種色情的感覺......低級低級低級ㄚ


包裝好了,謝謝妳,雖然很低級............. 希望妳會喜歡 要配熱茶吃噢 (怕太甜很心虛)


這是使用糖油法的製作方式,也就是奶油+糖+麵粉+雞蛋去混和,一直很想試試看另一種油粉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