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誔節,很冷也一樣很忙碌!先是為班遊烤了73 份的聖誔點心,幸好前天下午筱芸玲翠有來家裡幫忙抹糖霜,我才能在晚上外出聚會前多烤一些布朗尼 和椰子球。

平安夜和好友們聚會回來,還是搞不太定那些點心,一直用到早上七點多才包裝好!呼!前一天才去costco 買奶油,當天竟然不夠! 完全沒有多餘的Coda 可以讓我試吃,心裡著實忐忑不安..........為了要包裝,特地向米力 購買了日本進口的紙膠帶,還有跟瑪莉安老師訂了美國Wilton的食用色膏裝飾糖霜;玲翠也買了牛皮紙袋,才能完成每個人一份的點心


.直到聽到各方同學來電及msn回報:「很好吃、超好吃、我吃了五個布朗尼....之類的。
( 誰那麼好心分那麼多個給妳呀叮姐?)、或是一份不夠還要跟主辦人玲翠討.......
.我才真的鬆了一口氣!不然前天我真的包到快發瘋了..... 到最後,有些點心袋裡我有混入瑪莉安老師送我的聖誔節蛋糕模 一個不留全部烤成巧克力杯子送給同學啦!



因為烤到神智不清,我還偷偷在其中一包點心袋裡,放了一根香蕉 .............

.....我用米力送我的包裝紙,幫香蕉穿衣服,我問吳大?二台遊覽車,到底是誰吃到Lucky Banana?( 自以為咧!)
據說是一個大一的學弟,因為吳大看見他默默的在剝皮吃香蕉.........哇哈哈哈當我想像,他打開袋子後,莫明奇妙有根華麗的香蕉!而且還真的吃掉了.....
哇哈哈哈 香蕉..........我會笑死





平安夜的晚上在原燒吃飯


第一次來原燒,對他們的印象極好......
服務人員很專業也很親切,感覺像是受了很久的訓練
很仔細的幫我們烤第一輪的肉類,桌上的調味料怎麼擺如何搭配肉類都講得很清楚我們也聽得很明白......
看到我拿相機,還主動先端肉給我拍照
從前菜沙拉到中間的石鍋拌飯、湯、越南春捲、還有飯後的甜點、冰砂,都不隨便!肉當然也好吃!甚至連洋蔥都好
很開心,很大家聊天吃飯好多好笑的事情...比如Nicky 那件學佛的事......

雖然聖誔節已經過了,今年好像街上也沒有什麼聖誔節氣氛?但還是要自己找樂子,式微也要開心囉!接下來 就是迎接2009年的到來囉!


原燒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號   電話:02-2567-8338  停車:林森公園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