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真的要倒數計時了!從冬至一起吃湯圓


室內團的聖誕節演出 幫忙


我現在已經成為大胖子又稱之為快樂的「側臉人」不然鏡頭裝不下了

最棒的室內團在總統府聖誕音樂會,這是在走廊等待馬總統,給他驚喜的安可曲,Foturne 主唱的Only you。( 有新聞影片、照片、小潘獨家手機錄影 + 馥紅完美剪接噢!)
然後,總統夫人又請總統........... 看到影片後面就知道啦!獨家噢!

最可愛的馬總統也回唱了??.....你們自己看就知道啦:) 是超級獨家的影片啦!

然後在寒流最冷的時候相糾泡溫泉,( 與會者只有女生和小朋友啦 ) 牧牧很利害 請她去交關,老闆就給我們一棟樓中樓雙層有房間有陽台的木屋,價格實惠,不但泡湯好, 開趴也很適合  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泡湯是最好的調劑,但我是俗辣,人家都全裸我還穿泳衣...第一次和阿昭、丁小寶、丁小弟還有嚕嚕米見面,不好意思咩! 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噢 
講話成熟又禮貌的丁小寶                                               叫我「錢錢」( 甜甜) 很帥氣的丁小弟


最近很懶的寫blog,因為很多事都做不完,這時就很慶幸自己能有一個好的地方住,好的床舖睡,真的!我每天晚上睡覺前、起床那一刻,都會很感謝,感謝天父感謝賜與我富足生活的家人還有給我一張好床的楊米米,(這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有一張好床,那絶對沒有精神體力做其他事情)還有精神生活上親愛的朋友們,一切都夠,都足;能每天滿懷幸褔感睡去,罪惡感醒來..........( 睏太晚 ) 真是很棒!

社區大門外,有一隻黑色的土狗,不論晴雨都會端坐在馬路中間,不知在望什麼?有時清晨見著他,晚上回來十一二點也能跟他打招呼( 不理 ) ,不曉得他所等何人?看了很心疼很想call 他回家 ( 不理 ) ,現階段唯一能做的就是偷偷餵食(嘴刁,會看食物決定理我不理)。
因為狗有地域性,不希望社區其他人趕牠走,不如留他好好生存捍衛社區,外邊其他野狗也進不來,只是天氣好冷,汐止山區更冷!無家可歸總是可憐。
不論如何,不因富足而驕矜自喜,有能力多幫助他(牠)人,心裡的清明踏實妙不可言喻。 2009 即將來到,祝褔自己和親愛的各位:信心滿滿方向明朗平安喜樂的往前大步邁進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