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間離愛樂很近的店!會知道蔥花,先是看到小阿怡 的MSN,加上阿海 推薦她家人很愛一道菜心肝寶貝,所以快點來蔥花報到啦!最優惠的是在12月底前, 星期一至星期五15:00至18:00下午餐時段,全面半價!(外帶六折) 或是可以吃宵夜場,晚間十點後66折。

一共來過二次,有些菜有拍到 有些菜沒拍到,我發現對於沒有吃過的餐廳,有時事先找一下網路資料或是問一下來過的朋友是保險的,所以我也要告訴大家我自己喜歡的菜是什麼 
A:功夫醉雞、B:心肝寶貝、D:蔗霸鴨、E:蒜牛吃草、I:海波浪蚵仔酥、其他的菜色不是不好吃,但也沒有很好吃就是很一般。蔥花是欣葉的其中一支,所以品質當然一定有,這頗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共享,多點幾輪就可以避免地雷菜了
 

J :南洋松阪肉 很下飯,也可以說很臭,因為有大量的蒜和辣椒,口味真的很南洋;
K:鳳梨蝦球 也很好吃,就是中規中矩,有如你印象中的它...下回我想點什麼軟殼蟹?
之後的L、M、N、O,可以跳過,不必點。( 尤其是那個N和O,是在騙我沒吃過甜點嗎?)



我最近很需要動力,但是用在很無聊的事上面,就是要減肥 ~ 中醫也去看了!
但是都不認真吃 (藥)!
月底回診一站上體重計應該會大大的打擊醫生的心吧?
不瘦反胖!有時突然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怎麼會被肥胖困擾呢?不過說了半天其實問題淺而易見,就是愛吃不愛動嘛!上個月的電費高達一千多塊,都是因為拚命烤(吃)點心,我想明天開始又要跟比利教練報到了!
也要開始寫減肥日記(煩吶),中藥也要按時吃!

一直咳嗽!咳到我都對鄰居感到不好意思了........最糟的是沒辦法上聲樂課吔

去藥局買「大明 止咳散」是藥師推薦的,根本沒用!沒有良心啊!我本來要買另一個品牌,他硬要我買這個 我相信專業卻沒效果明天回去藥房罵他.........( 最好敢 )
明天想去買梨子回來做冰糖燉梨 。( 怎麼辦 怎麼辦 又是甜的!)

Ps.剛才丟了一顆德國買的發泡式維他命C在熱水裡,似乎差點爆炸.....非得泡冷水不可嗎?

欣葉小廚  蔥花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樓(忠孝敦化站 2 號出口)
02-27788712
11: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