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離愛樂非常近的一間cup cakps 蛋糕店,上回去,是週日公休,今天趁著晚上要排練之間,來一探究竟 ;之前問過團員,也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Ginjer 的評價很二極,那麼我當然更要來親身試試,好壞都得自己來品嚐才公正。

店裡和戶外各有一張桌椅,若是運氣好沒客人,是可以坐在這東區小巷弄裡吃個杯子蛋糕,11月份,下午三點前買蛋糕有送一杯咖啡或是熱巧克力,不過一直到我結完帳,店員並沒有主動要給我咖啡的意思......就彷彿沒有這個活動似的,但是門口的小黑板 綠底白字寫的很清楚......我的感覺和網路上的評價一樣,不太喜歡這樣子吔!如果有心要做活動促銷應該不要怕客人點咖啡吧?還要我主動詢問有沒有咖啡才給.......感覺不太良好ㄋㄟ。( 算我機歪 )

不過平心而論,我是真的挺喜歡它們家的檸檬杯子蛋糕  蛋糕體很濕潤,上面的奶油糖霜是酸酸的檸檬口味!還擠上一個可愛的糖檸檬,這種酸奶油霜比較不膩口

這是紅蘿蔔口味,也好吃,不會有紅蘿蔔的怪味,Ginger 每一個蛋糕都是50塊

於是今天課還沒上完,先衝到圖書館還書借書,再到義興買材料,既然我愛吃cupcakes,那麼我就要自己學會做,昨天晚上在敦南誠品待到半夜3點,為的就是找幾本國外的杯子蛋糕食譜,怎奈我最想買的 At Home with Magnolia ,找不到:(  這二本杯子蛋糕的食譜是由紐約最知名的cupcakes 店 Magnolia Bakery 所出版的,這下得托人從國外買回來了 ~

先烤了蛋糕底 ,糖全部減半,是為了後面的重頭戲- 糖 霜 !我總共做了三種不同口感的糖霜;分別是:蛋白糖霜奶油糖霜烤蛋白糖霜 
我個人最愛的是奶油糖霜,因為它不會有蛋白的味道, ( 因為它沒有加蛋白......)  即便再新鮮的有機蛋,蛋白仍然還是有蛋白的生味兒~ 我不愛,我也不信有人可以這麼生吃..... ( 那美國人是怎麼回事?) 我不想毀了可愛的杯子蛋糕,於是再送他們進烤箱,將上面的蛋白糖霜烤硬!反而變好吃了呢 而且麵糊加了牛奶口感我更喜歡!自己做,很棒噢!


今天烤的成果我還算滿意,但是我想還可以更好!買了 200 個蛋糕杯子紙模,和十多個蛋糕圈,足夠讓我一烤再烤,試到滿意為止了!我還想找更多可愛的紙杯子模,真是太可愛又好吃了!這樣子我不用管人家主動送咖啡否?每烤一個還有賺到50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