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恩節吃火雞Pa,我前幾天已經先試烤了這個Pudding au checolat noir
( 布丁巧克力蛋糕)
,吼吼吼!有成功吶,而且熱的吃!冰的吃!口感完全不同啊!感恩節當天大家都說很好吃噢!( 我完全看的出來你們是真心的! 哇哈哈哈哈 )

因為怕不夠吃!( 事實證明,還真的是不夠吃吔!) 我烤了二個六吋的布丁巧克力蛋糕,一樣是用松露巧克力當基底,二塊蛋糕中間再抹上甘納許醬以方便黏合,蛋糕最上面再淋上一次甘納許醬 ~ 嗯!真的很好吃!下次會烤多一點!就不會像今天大家盯著蛋糕看,等俊儒來吃最後一塊啦!感謝各位捧場!

再來一張一定會被『網路上的爸爸們』唸的 "奪魂鋸" 黑色指甲!哈....吼唷 ~ 這明明是黑櫻桃色 哪是黑色!人家孫芸芸也有擦吔! (我是黃淫淫.....)




真的很開心跟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吶!當天認識一些愛樂的舊團員也很有意思!是一個溫暖的感恩節晚餐呀!螺絲也很辛苦,除了要顧小新還要招呼大家!請客其實真的是很費心思的一回事呀!
梁實秋也曾以《請客》為文;裡面是這樣說的「若要一天不得安,請客;若要一年不得安,蓋房。」就是在形容主人家的心勞力絀,不過現代的飲食觀已和過去大為不同,現在講究的除了手藝也是情趣,外食普遍,家事中饋已有許多餐廳可以代勞,也多虧於此我們才能吃到不同於以往記憶中乾澀,而是肥美汁油的火雞啊!仍是感恩。



螺絲老公拿出好酒,好喝! 隔壁黑黑的蛋糕是我烤的唷!( 國賓的法國麵包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