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去睡了!半夜一點多了還上傳這些照片,實在是害人害己.....好餓噢!減肥中不能吃宵夜,望梅卻止不了渴............就是這個古早味的豬油拌飯,在以往是窮人家的食物,現在物換星移,豬還是豬,油也還是油,但是貴囉!配上煎得澎鬆厚實的菜脯蛋.....噢噢!差點失手買了店家自釀的古早醬油回家,不過因為我沒有豬油.....( 妳明明有!在肚子上......) 而作罷。

之前來褔中居,就愛上了豬油拌飯,今天因為走錯方向,明明只要十分鐘不到的車程我開往基隆去了....... 還開上了高速公路一邊開一邊叫囂!還付了過路費 繞回汐止的褔中居時,時間已經所剩不多 ( 醫生規定我下午四點後不能吃澱粉) 給不給人活呀?
我幾乎是一邊看時間一邊扒飯..... ....原來,什麼叫跟時間賽跑?我現在終於懂得了............。

芋頭排骨,我不愛,全打包回家煮湯吃了!芋頭和排骨都是炸物,二個貌合神離,大概真的是為了讓我包回家煮湯而生的....哈!早期,褔中居有一道芋頭燒肉
真的很好吃! 芋頭燒的膏軟流汁、鬆軟黏牙,已經分不清楚肉中有芋還是芋中有肉了!可惜,這道菜不開賣啦!


筍干封肉,也是超級下飯的一道菜,筍干很入味,但口感並不軟爛很脆!有媽媽的味道
頭家啊 ~ 四點鐘還沒到再!再來一碗豬油拌飯啦!

炸蛋白菜,有點像是還沒煮很久的開陽白菜!也是好吃,但白菜吃起來不夠軟爛

我愛死這道泡菜炒豬肉了! 它們用的肉片是三層五花肉 ( 數字太多了老闆....) 好下飯呀!

風吹著很涼爽,但下次我要穿長褲,不然會被蚊子咬 ~


褔中居的 放山雞.....後面水缸上還有一隻感恩節火雞大叔.......還好今天我沒有吃雞....不然有點怪吶!然後過了一夜我補上的就是這二隻雞的照片而已......



褔中居茶坊
台北縣汐止市瑞松街20巷2號 ( 汐萬路三段的方向 )
營業時間:中午十二點至晚上十二點,下午無休,但週一休
02-2646 2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