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家大劇院將立邀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於明年一月三號~一月六號再度回訪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 !這首【讚美歌唱】我好喜歡噢!活潑可愛有活力!又充滿原住民風格,不過大陸不能讚美神,所以將歌名改成了「豐收歌」......酷噢!



合唱團版

還有還有!來幫馥鴻打一下廣告!請各位多多支持【台北愛樂青年合唱團 】

台北愛樂青年合唱團2008冬季音樂會 - 【魯道夫的奇誕狂想 】
本次節目中安排了一系列聖誕組曲以及電影【魔戒】、【哈利波特】、【北極特快車】】、【迪士尼】等膾炙人口的曲目;並下半場將以歌舞呈現百老匯音樂劇【WICKED】選曲

一張票只要66折後為200!比需買20張票的團體價250元還便宜啊)))))))))))
小弟一共用30張票要推!( 買六張票,送手工蛋糕噢!)

請各位鄉民們與鄉親父老婆婆阿姨姐姐們擁躍向小弟購票捧場(感激不盡~淚)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我有30張票要賣 請大家多多捧場呦~拜託拜託!
(近期宣傳片會出來 )
http://www.wretch.cc/blog/ths920639/20474954


妳甜友情贊助:
現在只要買張票,就送我手工製作的香蕉 butter cake、綜合莓菓蛋糕松露巧克力蛋糕,任選一種噢!買的愈多送的愈多!( 這下不知是誰支持誰了......快來買票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