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終於有時間出門逛逛,到了誠品買刻橡皮章的工具書,又繞到無印良品買文具、買韓國透明貼紙,最後再到書局買了刻章的工具,一組雕刻刀、筆刀一支、描圖紙、最重要的橡皮擦卻只買了二塊!都挑雜牌,感覺愈難擦的會愈好雕刻,不軟不硬,一顆十塊錢。

拿出素描筆,選出既黑又易上色的鉛筆,我用3B 覺得濃度最剛好!在描圖紙上畫出香蕉;再轉印到橡皮擦上;我想要為香蕉 butter cake  簡稱:BBC...做一張識別証,因為它很好吃!

還畫了一顆微笑蘋果,上面的 G l o r i a 是庵的英文名字,這枚印章我想要用 陽.刻.
~ 我滿懷著期待ㄋㄟ!好想刻出既可愛又實用的橡皮章噢!等上手了再買木頭加工。


ㄛㄛ.....手作印章變成手殘印章了.... 蘋果變成南瓜... .......而且是恐怖萬聖節的那種........
 粟子印章,是用買的,一顆95塊錢,人家刻的真好,完全沒有出ㄘㄟˊ,好棒噢!


今天晚上刻的四顆印章,我用菜刀把橡皮擦切對半節能省碳...以後要買整盒的橡皮擦來刻。


第一次刻橡皮章,花了好久時間噢!眼睛都快脫窗了,但是很好玩,要很認真很有耐心才行,我還得要再多多練習,線條都拿捏不穩,蘋果變南瓜,整個很坎坷........

這是鐵鍋子看的出來吧?
蓋印泥的力道不同,可以製造出深淺不一的效果呢!我最喜歡上面第一個鐵鍋子,有褪色復古的感覺;好喜歡刻橡皮章噢!感覺時間都靜止了,除了專心其他事情都不會進入腦海中,比烘焙還要更能進入自己的世界,只差在不能吃.....。

星期五期中考才結束,愈忙愈會找事做
我果然是閒不下來的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