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到阿比比通知 Costco的松露巧克力上架電話,咻一下的火速駕車出發;一路上,把每台同方向的車子當作敵人!( 我病了我知道...),
深怕大家都是要去好市多搬巧克力..

我真的差點扛到肩膀脫臼,為了這一年一度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會員限購五組;一組是2盒,1盒內又有2包,我還特地買了購物袋
搬了十公斤的巧克力回家。
自己留了一組,一組阿海買,還有黑喵;其餘的就搬到愛樂大家吃....
挺困難的,因為這個巧克力很難照顧,沒冰箱根本不敢帶它出門
一待在室溫下沒一會兒時間,就開始融化了!太純了太純了



所以這陣子巧克力已經佔據了我的小小冰箱,我也幾乎要巧克力中毒了!這松露巧克力,真好吃!我一向不愛吃純的巧克力,倒是愛吃加工有變化的巧克力點心;這巧克力要回溫個十分鐘吃最剛好,不會太硬死甜,吃起來沙沙的; 一組399元( 漲價囉! ),一顆巧克力大概是2塊錢;7-11賣的6顆裝,一顆卻要10塊多呢!難怪每年一上架很快就被搬光了!


此外還有5磅裝的美國無籽葡萄,很甜很好吃呀!因為個人偏見的緣故,認為葡萄就是要紫色才甜,所以沒有買綠葡萄 ~ 平時只有家裡長輩會買葡萄,因為我不知道怎麼
洗?現在自己在台北,只好一顆一顆剪下來洗淨,請不要相信網路謠言「戴手套用牙膏搓洗葡萄」;雖然會乾淨,但卻都是牙膏味!只要用粉類搓洗就可以了 ( 太白粉麵粉不拘)



盒裡有近十串的葡萄,每顆色澤飽滿,體積較小,硬度很夠;我好怕吃到軟軟的葡萄,這種美國葡萄除了無籽還不用剝皮,好方便!只要清洗乾淨,稍稍瀝乾放冰箱,等到一定涼度拿出來吃,一口一顆很快就沒了啦!我還要再去買!好甜好好吃噢!味道和台灣的葡萄不同,完全不酸唷
( 阿西ㄛ!就說是美國葡萄當然不同 )
這是我第一次愛上吃葡萄吔!又甜又硬。
( 可能是自己洗的,粒粒皆辛苦.......)

再來去買綠色的回來吃看看!




在去愛樂練唱前,先和丹丹在附近吃飯,女主角這次都更精心的變換舞台裝扮噢!也很感謝我的好同學們支持 (鞠躬)
上海.台北  雙城戀曲
門票我們這裡都還可以購買唷!有很大的折扣!在吃飯時,丹丹的手機響不停啦 ~ 因為親友票太優惠了!

對了,哈.因為團裡很多人的鼓勵和支持還有教學,我去考愛樂了,幸運的這週拿到譜也跟著練團了 11月份團裡會驗收成果,如果通過12月份就可以上台演出了;我很珍惜可以加入愛樂,比起當初考東吳還慎重;我會很努力很加油的 謝謝各位

來來來,回顧一下首演的精彩片段吧!這回的巡演有改編、更精緻、更動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