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就嗜吃德式豬腳的我,來到柏林豈有不吃道地豬腳的道理?( 請問這是什麼道理........ )
Lindenbräu 位於柏林的 Sony Centre,不但有露天的座位,室內的位置更是由一個古老的手工榨啤酒機貫穿整棟餐廳,除了傳統德國料理之外,更有各種超讚口味的水果啤酒;香蕉櫻桃蘋果、芒果,讓我們喝到High翻天! 一杯500ml只要歐元呀!比一杯健怡可樂還要便宜。

我們晚上八點到,遇到這位曾經在北京學了一年的德國服務生,中文講的超讚的!有著京片子好有趣,不但用中文仔細介紹值得一嚐的菜色,威利更請求我們唱【愛拚才會贏】給他聽 因為他很愛這首歌!唱歌對台北愛樂室內團有啥咪困難?雅芳拿出音叉給個 Key,大夥就合唱了呢!

他告訴我們他高中最好的朋友是一位台灣人,一家子移民到柏林開了台灣餐館,所以他對中文有著極大的興趣!最初的中文是他的台灣朋友教的。威利還提到:台灣和中國是完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特性!他認為完全不必要統一!從外國人口中聽到這種想法實在很有意思。


4人份的綜合拼盤 82.8歐元;有著肉丸子/馬鈴薯丸/烤豬肉/火腿/煙燻豬腳/水煮傳統豬腳/烤德國豬腳/德國香腸/烤馬鈴薯/馬鈴薯麵疙瘩Gnocchi.....
雖然menu上寫著人份,但事實上我們8個人已經差點吃不完了!很好吃!是那種端上來會讓人吹口哨那種驚豔的菜色。( 仍然有努力吃完 )


講中文的威利建議我們在一大堆肉類後,來盤蔬菜!這是很好吃酸奶醬沙拉。


拿桌上的蠟燭扮鬼.. 數學老師很悶的在喝健怡可樂,價格竟然比我們的水果啤酒還要貴!


很溫馨的一刻呀!大夥分食著一大盤傳統德國食物,好像聖誕節噢!每個人都吃到不同口味的食物,價格更是經濟實惠便宜到嚇人呀!加上水果啤酒每個人大約不到16歐元啊。
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拼盤的比例有多大了吼?真是太幸褔了!食物就是要人多吃才有滋味呀

怎麼辦?回台灣吃不到好吃的德國豬腳了!尤其是炸的,那層脆皮實在太銷魂了~ 而傳統的水煮德式豬腳,粉紅色的肉質也是軟嫩好吃!但得搭配著酸菜不然會有點怕怕的口感哩!


Lindenbräu 的英文網站在這兒。 就位於Sony Center 裡頭,餐廳營業至凌晨2點
建議要先訂位噢!生意超好的啦!水果啤酒大夥討論的結果公認櫻桃口味最好喝!脆皮烤豬腳也會比水煮傳統豬腳來的合台灣人胃口;坐樓上或樓下的戶外座位可以看景色唷。

酒足飯飽,相談甚歡 ( 甚High ),人生快樂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