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 更新:上報紙了!!看到我拍的照片啦!

 

                            

這次到東歐是跟著台北愛樂室內樂團到波蘭巡廻演出!參加管風琴音樂節,很開心可以當他們的隨行攝影師,台北愛樂到了七個超級古老的大教堂表演,場場都獲得滿堂采!與有榮焉!這些照片都是我拍的噢!可惜有的教堂太有Fu,燈光很昏黃,難拍!幸好有點味道!

波蘭很少有東方人,所以我們走在路上都會很引人注目!波蘭人真的很友善。


我也很喜歡發節目單吔!因為可以和觀眾互動!波蘭民眾的英文不怎麼夠用,連年輕人都不講英文的,所以我會講波蘭文的:你好/謝謝/再見/嘻嘻,下面是男高音們,出來幫我忙
 

當然除了工作還要玩樂啊!阿海是女高音,哈~謝謝她都會為了我的身高蹲低啦!干溫~
   


女高音4人幫少一個欣蘋啦 ~ 我愛妳們!
  


這個教堂是我最喜歡的一間,就在一大片墓園中間,超級溫馨可愛的!


這間教堂比上面那間大了十倍之有!很有氣勢,也是不同的感覺!很宏偉




照片真的太多了!沒有時間浪費在網路上,先貼個幾張上來,會陸陸續續新增!
因為時差的關係,都遇不太到台灣的朋友們
我要先預祝:十年好友黑櫻桃 8月22日 生日快樂!東吳小諧星佳郁 8月26日 生日快樂!!

照片會上傳,但是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