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園愈來愈多不知名的狗兒來搭伙了!每每都把菜園天后-艾咪 氣的半死!艾咪來我們家已經快三年了,除了天生黑亮的皮毛深得我阿公阿嬤的歡心,更是一等一的好忠犬!不但誓死捍衛菜園,連上個颱風來,就在河堤邊的菜園已經變成游泳池了!艾咪仍然不走,就在菜園裡游來游去
↓這是艾咪去年未婚生子的照片↓好女孩千萬不要學習!我還幫她接生呢!


艾咪是小氣的!她不喜歡陌生人 ( 是典型在路邊會追歐兜麥那種很欠踢的狗 ),更不喜歡陌生狗;但是她是一個百分之百的好monther,每回我們餵飯,她一定是讓那群不肖子先開飯,然後她再吃!外來搭伙的野狗很多,就算是艾咪一家子都吃飽了,她也不肯給其他的野狗分享,她會踢翻飼料...........反正自己人已經吃飽了!

也許是我們家伙食太好,菜園又廣大,甚至有懷孕的未婚媽媽來我們菜園生小狗.........
黑熊,現在已經留在我們菜園了,帶著她的孩子....在黑熊懷孕時,艾咪對她很客氣,不像黑熊懷孕之前,艾咪只要/想到/有空/心情好/心情不好/就會往黑熊身上踩!
( 很壞我知道......... ) 天后艾咪,是四隻腳,整隻狗站在黑熊的肚子上噢!

不過後來黑熊這個騷貨跟人家暗結珠胎後,可能同為女性,艾咪體恤黑熊也成了未婚媽媽;艾咪竟然很有人性的都沒有再欺負黑熊。(僅限於黑熊懷孕時,一生完就天天被艾咪打假的)
黑熊生完小狗,艾咪連狗 Baby 都要一併教訓了.....也不准我們去摸黑熊的小孩,醋勁很大。

這次暑假回來,菜園多了一群小狗..............長的很像假狼犬,也可以說有點像蟑螂......


總共有4假狼犬!都很可愛!令我愛不釋手...( 也害我被阿嬤念到臭頭...說不要亂抱別人的小狗....) 艾咪很抓狂 根本不准我接近小狗!她甚至會遷怒到小狼犬身上,只要我想去抱,艾咪乾脆去壓在小狼犬身上,讓他們哀哀叫.......艾咪只愛她那群不肖子。

這隻是我最喜歡的!他的臉長得好像孫悟空噢!額頭的髮型呈獻一個 M字型.....眼睛水汪汪 (但性別我還沒翻起來看...) 毛色淺比較不像蟑螂色,商業一點我也可以形容成焦糖奶油色..


這隻就是很像狼犬假狼犬,而且耳朵還給我翹一邊起來.......順風耳有特異功能噢!


這隻就完完全全的像蟑螂色了!是毛色最黑咖分明的,肉掌骨架粗( 我是狗販嗎?)


四隻已經有一隻被好心的夫婦領養走了! 剩下隻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帶回家!


我很想養!但是菜園已經快變成狗園了!我也不想讓忠犬艾咪生氣!畢竟她要顧菜園/
顧小孩/趕野狗/追歐兜麥/.....已經夠忙碌了!加上這次的小狗狗還小,賣相不錯
應該會比較有人想要養 ? 這是花蓮短毛假狼犬!不會輸給德國狼犬的啦!
就我們養這種自然品種的米克斯經驗,非常好養,不會亂跑身體好!很忠心、很聰明、出去玩也會記得晚上要回家吃飯,幾乎不用洗澡......

如果有花蓮的朋友想要養可以跟我說,我再帶你們去看小狗狗,如果有台北的朋友真的真的要養......( 希望不是我癡心妄想 ) 我也願意載去台北給您,我可以幫您付結紮費用,感恩。

PS.艾咪要我轉達,如果有人可以領養小狼犬,她將十分的開心,也許會少追一點歐兜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