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ㄒ一ㄢ 邏ㄌㄨㄛˊ

這二個字,我一時只打的出,因為我不會唸,而,我可以用倉頡輸入去解字(廢話真多),在花蓮市的復興街裡,有著這一間平房式的泰國小吃店,價格十分平易近人,每道小吃都不超過100塊哩!

店裡的人員都很親切!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開放式廚房,油煙味很重,這點也有跟老闆娘的兒子反應,他們態度好親和,我們也講的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會反應純然是因為我喜歡、我會再來;所以如果沒有油煙,我可以不必外帶。

帕南椰汁咖哩飯

這是我很喜歡的泰式咖哩,甜甜的!雖然不是綠咖哩,但是一份只要90元的價位實在很平易近人啊!味道也很好!雞肉軟而不爛,馬鈴薯也是一樣,都入味了!於是我只好再跟老闆娘添一碗泰國飯......
並且面不改色........

重點是:還真的吃完了!
(沒有人會驚訝的啦!)

ㄟ!自問自答的病愈來愈嚴重了!





泰式檸檬豬
酸酸的,我覺得有點怪,因為不習慣吃酸的豬肉片,但是挺嫩的啦!打包回家了


瘦身有成的月亮蝦餅!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吃了二盤就是八片......因為一份才70塊!


泰式海鮮涼拌,我只吃掉了這二尾蝦子,其餘口味不詳吔......


花蓮呀!不是我在說,除了每回我開車走蘇花會遇到石頭擋路或是車禍塞在路上,其餘真的都很棒!車子可以亂停......停車也便宜,吃東西也便宜,連清心褔全也比台北便宜了15塊一杯;現在連看電影,也只要100塊一部!害我連學生證都不用掏了ㄋㄟ,不過我嚴重的懷疑中餐有含安眠藥..........不然為什麼我去看瓦力時會想睡覺?



暹邏泰食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71號   
電話:03-8338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