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我當天不會待在家呀!多無聊.......原本計劃要離開台北返家去,結果怕路況不好又延宕下來了.....很想吃泰國菜,那就是瓦城了吧!現在很划算唷!2人套餐只要1200元!可以選四道主菜/泰國米或是台灣香米飯吃到飽/還有2 杯飲料!夠了夠了啦


鳳梨蝦球很好吃!後面那缸就是我最愛的泰國米了!我愛吃米飯出了名,飯都是吃3碗的 ( 我看是愛吃出了名吧.....) 尤其是這種有異國風味的米飯,帶點硬度,甚至是印度的薑黃米飯我都很愛!( 一直硬度來,印度去的幹什麼呀!)


烤牛小排;無骨的噢!很好吃!淋上檸檬片,好下飯呀!牛肉真是太銷魂了......


脆皮椒麻雞,也好吃!說真的泰國菜不好吃也不簡單吼?


好想買一罐蝦醬回來自己炒高麗菜!怎奈我連高麗菜都不會炒啊!


套餐內的飲料:前面那杯泰國香檸茶很好喝噢!是現打的有冰砂口感,酸甜適中!我很喜歡!後面那杯對我來說是大地雷,泰國的奶茶實在太可怕了!喝一口眉口馬上皺成一坨....很澀的口感,有喝檳榔汁的錯覺....附了一小杯蜜糖給你加,飲食文化不同我想....



噢吔!要回家囉!這幾天只要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心都好揪噢 ( 什麼形容詞?)
歸心似箭啊!房子交給黑喵顧,電腦就留給妳了噢!冰箱的插頭我是故意拔掉的,裡面的東西都淨空了!回家後應該不會太有動力上網,晚上要和家人再去吃泰國菜!想吃泰國米呀!


 好!我回到家了噢 ~ 哈哈哈實在太開心了!
家人才在唸:「已經一個月沒回家了啦!都不愛家人了........」( 很矯情的一家子ㄚ)
在蘇花的路上,照例又有車禍,當然不是我,不然現在誰在打字?( 哇咧已經是農曆七月了吔!還好我已經回家了!) 晚上12 點多了,早就該睡了,可是太興奮所以還在捨不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