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最開心的事之一就是見到好同學啦!然後一起輕鬆的聚會吃飯!左邊那位是俊男同學
這是他的真名!不要笑!雖然當初我也認為他老爸在整他哈 ~ 中間這是很常出現在我 blog 中的黑喵,雖然住在同一個社區,但是平時各忙各的,不太會互相串門子,但是人很親,土更親....( 什麼鬼....) Anyway 我想表達的就是我們親上加親是有地緣關係的好同學兼好朋友。


百忙之中 ( 是有多忙?) 今天的餐廳是雙聖,也是俊男打工的地方!有他的介紹,整個很安心,因為俊男雖然口吃,但是人十份的誠懇,是典型的好人,大家可以移駕去他的blog觀賞他的自拍影片,也許不懂他的梗,但是那些影片著實把我們這些朋友笑破肚皮了!

來看一下男人KTV,俊男你的彰化口音太親切了!( 還被小明罵白癡太好笑了)

這個也很經典....個人覺得俊男爸爸很像功夫裡的【火雲邪神】......

雙聖原來是茹絲葵的旗下公司呀!要不是俊男大力推薦,我可能沒辦法吃到價格實惠又好吃的牛排了呢!
( 天母雙聖的經理啊!你有一位很愛公司的好員工呀!)
南瓜湯很好喝吔!一點都不稀也不會太濃,更不會太甜讓人有膩的感覺,後面是牛肉湯。


今天我們四個人都想吃牛排;
牛小排,搭配的是蘑菇醬,可以選擇炸薯條或是烤馬鈴薯。
強烈建議:牛小排一定要超過七分熟才好吃!牛肉的油脂己經烤的焦香,牛小排不適合吃太生噢!而且一定要切的有厚度才會好吃。



沒有菲力於是來個紐約客牛排,我的搭配是烤馬鈴薯和根本不會沾的黑胡椒醬
一樣挺好吃的!但是在沒有菲力牛排的選擇下,下回我一定也要點無骨牛小排啦!


凡有凱撒沙拉必點!一定要找到各地方好吃的凱撒沙拉 ~ 雙聖的烤雞肉凱撒也不錯吃噢!


今天還有眼睛明明有睜開但是我以為他拍照都眨眼睛的修銘同學!哈哈哈,記得去年九月開學時有和他和一群學弟們吃飯,後來就很少遇到了!現在托俊男的褔,大家又有機會聚在一起,都沒給你有講話的機會ㄋㄟ!沒關係久了你就會習慣我們的步調了......(但眼睛要張開)


啊!我有一個疑問:是不是雙聖都很愛開在圓環邊邊呢?仁愛店、東湖店、天母店都是吔!
最後,雙聖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吔!尤其是藍莓起司口味?以前怎麼都沒印象咧,聊得太開心,美式咖啡員工價五折來個2杯也很開心呀!開學前要再聚噢!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東側停車場旁)
電話:(02)2875-3361
營業時間:早上7:30~凌晨3:00
外送服務:2公里內,最低消費金額NT$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