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息比老人還要正常!早上大概6點就會自動起床了,說真的皮膚狀況好不好完全取決於生理時鍾;昨天在護髮時念頭一轉乾脆請美髮師把頭髮剪一剪好了!為了髮尾的分叉而不斷的護髮,倒不如快刀斬亂麻!不要小氣的修髮尾,乾脆尺度大一些!省錢省事又涼快。


太睏了!明天再來介紹一罐很好用的眼皮打底膏!在最近這麼熱的天氣打底使用,眼影完全不積線也不會暈!上面的照片就是上完化妝水和乳液的狀態,真的!各位姐妹們請聽我說一下:睡眠比任何保養品都來的重要!相信我!我一天要睡14個小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明天再來放 after 的照片!沒化眼妝雙眼皮不對襯又浮腫....沒關係眼線筆萬能........。



就是它!!!Benefit 妝不掉眼影底膏  容量: 7g 售價:900元 


搜尋了一下資料,發現它的評價在網路上還挺兩極化的呢!有的人說它功效不大!
我使用的感覺卻良好吔....擦在眼皮上幾乎沒有感覺!就像幕思一般的空氣感,略有一點粉粉霧霧的霜狀質感!在眼皮上的呈獻出來的顏色就是淡淡的橘膚色,擦了眼影也不搶色。


有時我不一定會疊擦眼影,就讓它像是自然的陰影,加強眼睛的深邃感也可以當成眼皮遮瑕
( 是遮瑕上眼皮噢!不能拿來擦黑眼圈噢!若是往眼袋擦,會變成癌末病患...........)


因為它的質感很特別!所以我都用指腹沾一點點,少量少量的按壓在眼皮上,不要用推的,會卡住,而是用按貼的按上去,眼皮之前的保濕要做好;同樣的在上眼影時也是用手指按上去,不要用刷子或是眼影棒,效果會比較好!我給它四顆星!太貴了扣一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