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天母東路這看到這間店,都想著下次一定要來一定要來啦!純白色的外牆,店裡則是淺紫色相輝映,雖然我完全不愛紫色,但卻真的認為店裡的配色好美好夢幻噢!
可惜,早上要訂位時,店家不接受當天訂位啦!幸好還有一樓的位置,下回一定要坐二樓。
這是我的早餐:墨西哥式向特製早午餐 NT: 490 加10%服務費。

Menu 上的內容明顯和我吃到的不同啊!天公伯ㄚ有人欺騙我ㄚ
●法國香檳與蔓越莓汁醒神飲品。→ 這個沒有,但有一個焦糖烤布蕾
●歐式手工全麥麵包。( 還有一盅很酸的蕃茄湯,我不愛 )
●海鮮雞肉辣椒串佐有機生菜沙拉。→ 我吃到的是椰奶口味沙爹雞肉串
●青蘆筍野菇乳酪牛肉捲。這個好像也沒有,忘了換成什麼了?
●墨西哥蔬菜腰豆泥蛋捲佐酪梨酸奶油和辣味莎莎醬
●香煎鮭魚佐季節水果莎莎醬。→ 我的是花枝不是鮭魚ㄚ
●玫瑰冰釀清新飲品。→ 我換成桑甚冰砂


大胃王吃不飽!預先點了一個德式香腸蛋卷,Omlete裡有一條德國香腸,此外可以選擇搭配薯條/薯泥/或是薯餅;二片烤土司附贈的 LURPAK 奶油很得我心!我最喜歡好品質的奶油塗抹在酥脆的土司上融化,浸濕的土司滿口都是奶油香,好幸褔!薯條也好吃


送錯了不得不吃的蒜香白酒蛤蜊燉飯襯鮮干貝,在點餐時,已經特地強調是要另一口味的燉飯了,沒想到還是送錯哩....但是服務生( 是帥哥) 的態度很好,所以我們就沒有堅持要更換了!( ㄟ! 真敢講ㄟ ) 事實上是:我們不想再等個30分鐘了,好久噢!


佳郁的鮭魚蛋卷!加上薯泥一球和酸奶醬,但是是二片全麥土司加上 LURPAK 奶油,土司似乎也會跟著主餐變換?不過它們的Omlete 真的濕軟好吃!裡面還有融化的乳酪。



啊~~~ 吶喊!!我好想坐二樓噢!!氣死氣死!!在用餐時,一直看到有客人進來又因為沒有位置而出去,所以我們算很幸運了吼!坐吧台邊吵了點,而且看著一盤一盤的菜都不是我們的,我想它們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上餐速度太慢,也有可能是當天生意太好?東西有的很好吃,像是Omlete 類的,總之,吃氣氛>吃早餐噢!不過因為店裡實在太美了,下次我還是會去.....。



向 Hsiang The Brunch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02-28725851
平時營業時間上午10點,假日則提早為上午8點,今早打電話想要預定中午的位置,店家並不接受當日訂位噢!沒關係,心想:如果中午到了沒位置就轉往對面的【三明堂 <日本銘菓 手作り和菓子>】 吃碗特製天婦羅烏龍麵吧!不知這季節還有沒有草莓大褔可以外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