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吃豬腳呀!但是在抱飲抱食這裡,說真的我有被這一大盤的德式拼盤給嚇到!在服務人員將這一大盤給端上桌時,我承認我是在故作鎮定..... 原因是:無肉不歡的我實在太雀躍了!我愛豬腳!豬腳愛我ㄚ !我一定要不斷不斷的找尋我心中最銷魂的豬腳ㄚ。
家庭綜合大拼盤最適合我們這群大胃王女生啊!( 很愛拖別人下水,哇哈哈賣安內共啦!)


從第一張照片可能還看不出有多大盤?真的是很大盤啦!內容物有一支去骨的德國豬腳/綜合口味的德式香腸/醃製的鹹火腿肉/德國麵包/培根卷什麼我忘了?當然黃芥末和酸菜不可少!再配上我最愛的德國黑麥汁!一定要記得跟服務人員要一杯冰塊 ( 呼搭啦!)


哈哈哈還有臉盆大的凱撒沙拉,我一個人也可以吃完,一樣是人多可以分享的好菜色!凱撒沙拉的醬汁很多,都沉在盆子底下,略稀!但是用木製的大湯匙和叉子拌勻就可以分食囉!


好喝的南瓜湯! 南瓜湯真好喝.... ( 是的!我詞窮了! ) 沾著有嚼勁的核桃麵包是美味。


如果和【三芝】德國煙燻小棧 相較起來,三芝的豬腳是外皮Q軟有彈性的煙燻豬腳,而抱飲抱食的豬腳則是常見的脆皮豬腳;但是三芝的馬鈴薯泥著實太好吃了! 雖然路途遠了一點,但是氣氛不同呢!二邊都是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三五個可能還嫌太少.......),因為份量都不小,尤其是喜歡肉類的人,應該會和我一樣很興奮!   哦咪陀佛...

甜點和飲料我就沒什麼感覺了,直接點啤酒或是黑麥汁最保險 明天來去Costco 搬一箱。
這個蛋糕令我匪疑所思(匪..........是不是寫錯字了?) 吃起來有點洋菜凍的口感/乳酪的味道/慕思的長相.......現在我連名字都記不起來!啊對了!隔壁有一桌大陸客人一直穿梭桌子與桌子間拍照,連廁所門口都照了...是大合照噢!搞得我們一直都要裝作若無其事,很妙。




抱飲抱食 德式料理
電話:
地址:231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 新店小碧潭站2號出口對面的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