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又到了跟我最愛的美甲師Jasmine 報到的時間了,手和腳交給她就萬事OK了!今天因為忘了帶拖鞋 ( 也忘了把穿來的舊鞋帶走),馬上衝去買雙亮粉紅色巴西的Havaianas人字拖鞋;天母店很好找,就在圓環邊,店裡有各種繽紛的顏色!吼 ~ 好想紅色/黑色/金色/水鑽款各來一雙噢!


亮粉紅色很適合夏天!而且單一的色彩符合我保守的 ( ?) 個性......



品牌故事 這麼說:
創意‧豐富‧幽默‧多變的Havaianas以巴西人字拖鞋聞名世界,獨特的設計風格,已在好萊塢及世界各國的時尚圈打下名氣。
希爾頓派翠絲,王菲都是Havaianas的愛用者!成立於1962年,設計概念來自日本的夾腳拖鞋,早期的消費客層集中於藍領階層,近年更站上入米蘭、紐約、巴黎等國際知名時尚舞台,讓巴西的時尚風格發聲,並成為多為名人、設計師與名模的最愛。

這個名為Havaianas的人字型拖鞋(或稱夾腳拖鞋,英文則稱為sole with Y strap品牌,巴西是為全世界第三大產鞋國,更被Celux(日本一家超級精品店)、Agnes’B等當紅時尚品牌相中,成為2004年春夏伸展台上。更是這一季非買不可的時尚單品 (must-buy item)。  


暑假了!原訂中午的唱歌行程被該死的經痛取消了!下著大雨,我不是名模但是我也要趿著我的Havaianas;下雨下雨我不怕出門洗頭去!晚上要吃飯/買金剛他們的項圈和牽繩。
手機裡有著五通簡訊,全是補習班傳來通知暑期班要開課的通知.....很期待暑假的來臨啊!

金剛他們三歲的生日Party 下星期就要舉行了!   金剛要捉去美容一下...
天母的房子也要進行了!俊男說要來家裡做聖代給大家吃噢!還要開熱舞班吔!看一下行事歷,還真的滿滿滿,上海回來的小安要吃飯/美國回來的史丹要吃飯!要繼繼減肥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