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天母做完足部保養和水晶指甲後,已經晚上九點囉!經過天玉街上黃湘怡的BLACK AS CHOCOLATE 想帶幾球黑巧克力冰淇淋,去看《特務行不行》一邊吃,沒想到差點買了20球吶!原因是:本來想買大盒裝的,比起單球來得划算。問了店員:『大盒裝的可以裝幾球?』『可以裝5球噢!』『好!那我要2原味的、3酒釀櫻桃口味 』不一會兒,店員拿了5盒出來,金額共計$1500 元....◎_◎ ....吔....吃不完吔!
我想我應該是要表達:『 我要2、3』,而不是『 2個、3個....  ...』


他們家的風格就是一貫的黑和白;店裡也看不到任何蛋糕的展示,黑巧克力冰淇淋的盒子也是一樣有質感!打開盒蓋,有附上可愛的短柄小白湯匙,但是太短了!不好挖!施力很困難,吃到中間,已經挖不到下面的冰淇淋了!電影院黑漆漆的.不但吃的嘴角都是巧克力,手也會沾到冰啊!害我一邊看電影,一邊把冰淇淋掉在我的白色T - Shirt 上....(  


坦白說,我還比較喜歡他們家的蛋糕!冰淇淋吃起來很普通,會膩.不會再買 N次了.. .....( 奇怪.有時買他們家的蛋糕時就想順便買冰淇淋吔!學不乖ㄚ!不好吃吶 )


香蕉口味;由於我極度的不愛香蕉,因此吃法是:將蛋糕分成三層,把中間的香蕉餡刮掉,再吃!你問我為什麼不直接買別的口味?嚐鮮嘛!現在還有限時的夏季芒果口味!
今年錯過就要再等明年囉!  (  店員說的.我無所謂啊!大姐 ~ 芒果滿街都是啊 !)


不過.貴的蛋糕店服務也許真的好,幾次和他們買蛋糕的經驗,店裡出了幾次包,但是客服系統都馬上處理的很好,好到讓我不好意思.比如.....再送一個蛋糕給我....


BLACK AS CHOCOLATE
天母門市 ( 隨意鳥地方 對面 ) 進去要小心,階梯會拌倒人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



..... 噢!對了!《特務行不行》挺好笑的,我一直笑一直笑笑到不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